我們是正妹,美上美醫學美容診所的珍珠美眉

網誌1 (3).jpg  

我們就是因為愛美,所以常常做醫學美容

久而久之就跟美上美醫美裡面的醫師、護士和美容師變成了好朋友

也是他們的死忠的客戶

所以當然要幫她們這家優質的診所打打廣告

讓他們所做的醫學美容的成效公諸於世

 

首先自我介紹

網誌1 (12).jpg  

我是Maggie 珍珠美眉(1)

電腦工程師 27歲 天蠍座

常做粉餅雷射

 

網誌1.jpg  

我是小萱,珍珠美眉 (2)

理財專員+超級放電機 (即將嫁入豪門 所以不要來跟我要電話)

常做三極電波拉皮與修護導入

 

網誌1 (7).jpg 

我是小禎,珍珠美眉 (3)

牙科護士,25歲

常做各種酸類煥膚  最近迷上杏仁酸褪黑珍珠酸

 

網誌1 (4).jpg  

我是鈺婷,珍珠美眉 (4)

自由業,25歲

常做淨膚雷射美白針

 

網誌1 (13).jpg  

我們特別喜歡這間診所,因為裡面的人都很親切

人真的是最重要的

可以感覺到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中心是打從心理來想要讓我們變美

 

每一次來到診所,諮詢師與醫師都會細心的觀察我們的皮膚

然後給予最適合的療程的建議

網誌1 (6).jpg  

做醫學美容前,這台膚質檢測儀可以精準的告訴我們的肌膚出現了什麼問題

光看這家皮膚科診所願意花這麼多的銀子買這樣的機器

可見台大美上美是多麼重視它麼的服務品質

網誌1 (5).jpg  

珍珠美眉們洗臉瞜

網誌1 (1).jpg

 

網誌1 (14).jpg 

做了那麼多的醫學美容療程

我們的膚質其實素顏也是很美麗的

網誌1 (8).jpg  

粉餅雷射 Maggie我是最佳代言人

 

網誌1 (10).jpg  

飛梭雷射  小禎是靠它來消除臉上的坑洞的

 

網誌1 (2).jpg  

靜膚雷射  鈺婷定期一定會用它來掃除臉上的小雀班

沒辦法,誰教鈺婷一定要曬太陽

 

忘了一提

診所的環境滿溫馨的

做完醫學美容之後,喝杯茶,看看雜誌

頗有貴婦般的享受

網誌1 (9).jpg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延伸閱讀

 正妹也是要保養的 粉餅雷射美白記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珠 雷射 美容 坑洞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