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禎。今天要來體驗褪黑珍珠酸

 網誌3 (1).jpg

匿名:小禎
生日:5/14
興趣:看書、唱歌、看電影
皮膚狀況&問題:屬於中性膚質,有小雀斑,眼周有小細紋、 法令紋明顯。

 

我的膚質有點敏感,有點乾,有點色素不均。

可是聽說珍珠酸不像一般的果酸那樣刺激,像我這樣比較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所以今天就決定要試做做看

 

 客人有點多,所以我跟另外的珍珠美眉(她是鈺婷)一起在休息需等待做護膚。

網誌3 (4).jpg  

 稍微看了一下雜誌後,諮詢師請我去膚質檢測儀前面去做術前的膚質評估

聽說這一台機器要白萬耶。不過真的很神奇,把我肌膚的問題通通都抓出來了。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加強美白

 網誌3 (2).jpg

接下來就是卸妝和洗臉。

聽諮詢師說褪黑珍珠酸會有點刺刺,可是大致上不大會不舒服。

心中真的充滿了期待

網誌3 (3).jpg  

終於輪到我了

美容小姐拿了透明狀的液體,和一把刷子到我面前來

原來褪黑珍珠酸舊長這副德性

味道聞起來沒有香味,有一股奇怪可是不難聞的味道

 網誌3 (5).jpg

整個過程大概十多分鐘

我真的只感覺到有一點點刺刺的。可是可以接受。不會不舒服

就好像小螞蟻再咬一樣

 

洗掉之後,貼心的台大美上美皮膚科準備了DRX的凝時精萃珍珠霜給我用

質地還滿細緻的,也很保濕。

這DRX品牌的質地跟我用我媽的頂級乳霜觸感沒兩樣耶

網誌3 (6).jpg  

呼呼!

療程結束了

我這張照片是完全沒有塗一點粉的喔

真的很白吧!!!

網誌3 (7).jpg

 

 

 

過了幾天又白得更明顯了^^

SAM_1019.JPG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