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2.jpg 

大家好,我是Maggie。

我可是一個電腦工程師,沒有什麼朋友,生命裡面只有電腦而已。

不過還是很愛美,所以今天跟另外一個正妹(小萱)來到這裡準備做粉餅鐳射

在迎賓大廳裡,我們受到櫃檯小姐熱情的打招呼

網誌2 (9).jpg  

填了一下資料後,就轉戰到後面做諮詢。

醫生看了一下,就說要做膚質檢測。用最精準的儀器來挑選雷射機器對症下藥

接著,我的臉就被抓去照妖鏡那裏了。

 網誌2 (7).jpg 

看來我有一些痘痘,還有一些泛紅,還有還有還有我可怕的黑眼圈

不過最上我害怕的是那些還沒冒出來的紫外斑,蓄勢待發的要來摧殘我的臉

痘痘、泛紅、斑點的問題,可以用粉餅雷射來解決

網誌2 (5).jpg  

沒錯,就是它。看起來很笨重,可是卻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聽說它還可以緊實肌膚,順便做拉提。雖然我還不需要啦 (羞~)

不過我真的可以更白一點

網誌2 (6).jpg  

美容小姐接下來幫我上了一層厚厚冰冰涼涼的凝膠。還滿舒服的。

相信夏天來做會更透心涼

重頭戲上場了,施打粉餅雷射!!!

第一輪沒有什麼感覺,只有稍微有一點熱熱的。

醫師說,第一輪是在做深層的加熱,利用加熱原理可以使膠原蛋白回復到更緊實的排列

就好像花枝愈熱會捲起來的意思一樣

反正就是可以回春啦

網誌2 (3).jpg  

不過第二輪,就比較有感覺了

好像吃冰的東西牙齒敏感一樣,酸~~~~一下

醫師打得滿仔細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打到

 網誌2 (1).jpg  

哇哇哇哇

你有沒有看到,馬上變白耶

真的好像上了一層粉一樣

粉餅雷射的威力果然名不虛傳!!!

 網誌2 (4).jpg

接下來,我被邀到護膚區。由專業的美容小姐幫我做術後的保養

冰敷和上保養品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就沒有導入了

不果,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我要求美容小姐再讓我多塗一點乳霜

 網誌2 (2).jpg

他們用的是DRX的產品

凝時精萃珍珠霜真的好滋潤喔

而且很奇特的是,擦上去之後皮膚看起來光亮光亮的~

好優喔

  網誌2 (8).jpg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謝謝你們的服務

兩個禮拜後,我會再回來報到的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