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膚應該如何保養?

很多美容師都會說,痘痘肌膚就是「外油內乾」所以需要擦很多的保養品才能控制出油?!?我只能說這些美容師為了銷售產品,真的很愛胡說八道!

痘痘肌膚需要擦保養品是沒有錯的。但是有很多的產品是痘痘肌不可以使用的,例如乳霜類的產品。因為皮膚已經很油了,乳霜類的產品有比較高的可能性造成毛孔組塞,造成痘痘的惡化。

各位痘痘的客官,請使用「玻尿酸」或只是含有「glycerin」的產品。另外,這個產品必須非常的清爽,近乎是凝膠狀的才可以噢。

塗抹的部位也請以兩頰為主,不要擦在T字部位。因為T字部位已經很油了,為什麼還要補充呢?天然的皮膚製造出來的油脂就是最好的了。另外,早晚兩次就夠了,別貪心。

最後,定期地看您的皮膚科醫師,他會給你很好的藥膏,就可以控制好你那容易冒痘痘的肌膚。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