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美皮膚科暨三重醫美診所詢問度高~~

也使網路評價頗高的一項治療之一就是我們的彈力飛針。

三重的小孩們小時候很多都長了嚴重動痘痘,我們在門診裡面也治療很多這樣的病人。

嚴重的痘痘如果不提早治療,都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導致可怕的月球表面。

透過彈力飛針的刺激,讓原本纖維化的疤痕重新再生排列,就可達到撫平凹疤的效果。

飛針

速彈力飛針

彈力飛針是從微針滾輪演變而來的,它的作用就是引導膠原蛋白的增生。

聽說埃及豔后利用一種數多細小的針製成的棒子輕刺肌膚,達到回春的功效

透過飛針握把上銳利的小針,在高頻率下運作,刺破表皮達到網狀真皮層,

我們人體對於傷口的自然癒合反應自然的就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回復年輕時的緊實與拉提!!!

 

施打過程

敷麻藥30-40分鐘。這個時候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彈力飛針治療』毛孔粗大,凹痘疤,回春拉提樣樣行! 

接下來就便是治療的重頭戲!

莊盈彥醫師會判斷您的肌膚所需要治療的強度,在選擇針頭的長度進行治療。

治療的感覺像是在看牙醫,有點電麻電麻,再加上些許刺刺的感覺,

其實如果沒有太深的凹痘疤,治療起來並不會很痛。

DSC_2388

整個治療時間約十五分鐘至二十分鐘。

以上為莊醫師正在加強鼻翼兩側的毛孔粗大問題。

『彈力飛針治療』毛孔粗大,凹痘疤,回春拉提樣樣行!

 

成果發表

『彈力飛針治療』毛孔粗大,凹痘疤,回春拉提樣樣行!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這位病人再接受過一個療程之後(五次),

再加上術後的DRX育膚修護導入,臉上比較淺的凹痘與色素沉澱明顯的改善

 -------------------------------

彈力飛針與飛梭雷射的相互比較
這兩種治療都各有優缺點。

  1. 彈力飛針可治療到比較深層的問題。例如比較深的皺紋與凹疤。
  2. 彈力飛針術後比較沒有返黑的問題,飛梭雷射可能會有少部分的人會反黑
  3. 彈力飛針沒有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飛梭雷射因為有熱效應所以刺激原蛋白增生比較強。

飛針 vs 雷射

飛梭 vs 飛針 2

 

飛針與傳統微針滾輪的比較
微針滾輪普遍反應的缺點

1. 紅腫期約三至五天。
2. 約一個月後才會感覺到效果出來
3. 對於T字部位、鼻翼、眼周的效果不好。因為滾輪無法精確的滾到那些地方。
4. 微針在使用到第四次之後,會因為針比較鈍,所以會越滾越痛

 

特色

1. 一人一個探頭,用過即拋棄,不需重複消毒,更為衛生。

2. 可調整微針的長度,不同部位可用不同的微針長度去治療,最長2mm,效果更好,一個探頭即可治療全身的部位。

3. 機器運轉比人工更為精確,治療的密度更密,效果更佳。

4. 採垂直式入出針,疼痛感及術後紅腫比滾輪大幅降低,皮膚癒合更快。

5. 特殊的探頭,對於鼻翼及小區域微雕效果更顯著。

6. 治療項目:毛孔粗大、凹洞疤痕、暗瘡、粉刺、妊娠紋、生長紋、

7. 使皮膚緊實、深層導入保養精華,促進膠原和彈力蛋白再生、治療禿頭。

 

諮詢預約專線:02-8985-9060

 

延伸閱讀

凹痘疤的終極治療,W凹疤重建術撫平彈力飛針跟飛梭雷射都治療不好的深痘

飛梭雷射及彈力飛針無法解決的冰鑿型痘疤就靠『全皮層移植』手術!

 

中央社新醫藥新聞 專訪莊醫師如何治療凹痘疤

擺脫痘疤撇步 慎選保養及治療法

 

部落客體驗文  [醫美]我的((彈力飛針))初體驗*治療篇*
1550雷射|毛孔痘疤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