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07464.jpg

 這是我們驕傲的美白針

 

原因是我們絕對不偷工減料,隨便拿便宜的葡萄糖水注入體內,然後就說可以美白。

 

我們的配方式七種具有療效的高單位成分。

1.          傳明酸

2.          高單位左旋C

3.          高單位的維他命B

4.          人體每天需要的必須氨基酸

5.          其他抗老, 美白, 排毒成份

 

每一個想要打的水水們,我們的護士小姐會在您的面前為您組裝您的美白針。

 

施打時間為30分鐘到45分鐘。因為有些人會想要滴慢一點。

 

一般而言,一週可以打一至兩次,連續打五次以上,就會有明顯而較持續的效果。

 

我們堅持不用葡萄糖水為點滴液,而用一罐成本很高的氨基酸,主要是因為糖水只能補充水分,無法達到補水、保水及鎖水的功能,而氨基酸能提供人體表皮細胞天然保濕因子及纖維母細胞製造膠原蛋白所需的原料。

這樣的一瓶氨基酸不但能幫助人體細胞修護,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以及排毒。

 

這個雞尾酒療法不但可以美白,也可以抗老化,排毒、解毒。人體每天活動、不正常的飲食與生活作息都會產生自由基,會造成人體的快速老化,藉由美白針裡面的多項成分,例如維他命C、銀杏等抗氧化成分,在醫學上已經被證實可以延緩老化,促進細胞更新能力。各位水水們打完不但會變白,而且很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