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原文網址如下http://jessicatingting.pixnet.net/blog/post/40537507

以前年幼不懂事長痘痘都喜歡摳來摳去  導致臉上不少色素痘疤跟一些凹洞痘疤

雖然臉部摸起來還算是光滑的 但是那些討厭的色素痘疤在素顏時總是非常搶眼....

之前聽好友楊鱔魚因為不滿臉上凹疤跑去做飛梭雷射

所以這次潔西卡跑來三重這家蠻多人口耳相傳的美上美來諮詢看看

目前我的敷況可以透過什麼雷射療程來作改善

 

不同於之前潔西卡去做過的醫美診所 美上美是由兩位皮膚科醫生一起經營執業的

(台大醫生-陳智亮醫生及榮總醫生-莊盈彥醫師)

所以診所環境一般常見的皮膚科小診所  並不是走時尚華麗的醫美診所路線   算是小溫馨路線

DSC00761.jpg

特意找星期六剛好是莊盈彥醫師的門診(因為之前聽別人說推薦這位女醫生)  

莊醫師之前是榮總皮膚科的主治醫生 非常的專業一下子就點出一些問題及可以施做的療程

其實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銣雅鉻雷射)都能夠解決我的皮膚問題

不過因為飛梭雷射打完有可能會有比較明顯的傷口,結痂...等等  還是決定先做做看術後比較容易處理的淨膚雷射

如果之後有比較長的休假或是機會才會考慮做飛梭雷射囉!

DSC00715.jpg

因為前幾天嘴饞吃了炸雞  結果皮膚就鬧脾氣瞬間給我長顆大痘痘

莊醫生看不下去就先幫我打了一劑痘痘針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痘痘針但還是叫了一下(多少還是會痛啦)

DSC00719.jpg

決定好要施做淨膚雷射後就先跟美容師做清潔跟敷麻膏的部份

美上美沒有一間一間獨立的美容室  採用的是簾幕相隔

每一個床上都有電熱毯 現在冷冷的天氣躺上去非常的溫暖又舒服

CIMG0451.jpg

卸妝前一張躺在床上的自拍  (臉上那點紅紅的就是剛打完痘痘針冒血  看起好像什麼三八痣)

CIMG0462.jpg

大部份醫美診所都會有美容師幫忙洗卸的動作  但是之前也曾經去過要自助洗卸的醫美診所

好佳在『美上美』也是請美容師幫忙卸妝+洗臉  我們只要躺著乖乖不要亂動就好

我很喜歡今天碰到的美容師(離開前忘了詢問她名字了 嗚嗚)

人非常的溫柔又好聊 不會冷冰冰的或是制式化的講些話

美容師幫忙卸完妝之後開始上麻膏 我也忘了為什麼只上了臉頰部分

(後來才知道因為雷射時會加強在臉頰部份)

我想應該是莊醫生知道我之前做過淨膚雷射所以覺得我應該不怎麼怕痛

如果是很怕痛的朋友  請一定要認真的要求全臉上麻膏 乖~(笑)

CIMG0468.jpg

等麻膏發揮效用後抹掉出來後 美容師會再說明施做淨膚雷射的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術後要注重保濕的動作 也要避免曬太陽....等等

DSC00723.jpg

先來一張術前素顏高畫質近照(毫無修圖美肌) 自己都覺得好恐怖  根本就是個小花貓

兩頰側邊都是滿滿的色素沈澱痘疤 有些部分還有些許的凹洞痘疤

真心覺得這種太寫實的照片自己看都很想要關掉視窗(哭倒)

Untitled-JJ2 copy.jpg  

這次施做的淨膚雷射就是這台美國Fotona原廠的1064雷射儀器

在打雷射時有跟莊醫師聊了一下

她說她很不喜歡現在市面上有些醫美診所打著“淨膚雷射xxx元”的誇張低價

然後其實是用二流的韓國機器來施打  效果不說一定不如原廠來的好

也抹黑了大家對於“淨膚雷射”的觀感  認為 ”淨膚雷射“ = 便宜又沒什麼效果不怎麼好

其實現在醫美診所林立 原廠機器與否及施做療程的醫師執照(是否為皮膚專科醫生)都是會反映在價格上

所以不要再有“淨膚雷射就是很便宜”  或是”淨膚雷射根本就沒效果“ 的誤解了

DSC00726.jpg

因為之前潔西卡就用作過淨膚雷射 當天就很豪邁地跟莊醫師說直接來吧

結果我根本錯估了自己的耐性  還是忍不住流了淚....嗚嗚嗚

打雷射的過程有逼逼波波的聲音  還會隱約聞到燒焦味  看我臉紅成關公就知道

DSC00741.jpg

雷射完美容師會塗上鎮定地凍膜>>面膜>>冰敷   她還很貼心的幫我換了兩次冰敷袋

臉會覺得發燙熱熱的  所以冰敷時真的覺得很舒服都不想要拿下來了

Untitled-2.jpg

冰敷兩回完我就下來照鏡子..... 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媽呀!根本活像是炭烤人臉!!!! 超紅的!!!(高畫質完全無修圖美肌近照)

太恐怖了要遮一下避免這張照片以後外流到我的婚禮上該怎麼辦(?)

整個豁出去的放上超寫實的照片.....

Untitled-1.jpg  

我完全不了解為什麼會有網友說什麼“為什麼我去打淨膚雷射打完一點感覺都沒有臉也不紅啊?”

最好是!!!要不是妳根本打到韓國便宜機器不然就是醫生根本很草率地帶過去!!(叉腰)

離開前美容師有給我退紅藥膏 也叮嚀我要乖乖地擦 然後乖乖地做好保溼

所以術後幾天我晚上洗澡完都會擦上薄薄一層退紅藥膏 等一下子再敷保溼面膜

1801055_10152276484589738_886736230_n.jpg  

術後臉除了紅紅的還會有點腫脹感  甚至覺得某些部位有點點硬塊的感覺

不過大概過了一個禮拜都好了許多  好險  自己都有點緊張

這是術後快兩個禮拜的照片  這是在房間窗戶旁自然光照下拍的(一樣也是毫無修片美肌原始照片)

兩頰還是有些許紅色淡淡的色素痘疤  但似乎比之前淡了一咪咪

Untitled-444.jpg    

其實這種保養型的雷射  本來就不可能打了一次就瞬間變成光滑無瑕的嬰兒肌膚

(除非本身膚質就很好只有些許一點點瑕疵)

一定要經過幾次的療程後才會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自己覺得這次在『美上美』做的淨膚雷射比之前在星采作的淨膚雷射來的有感

(之前打完雷射後只覺得兩頰紅紅的像腮紅而已)

不過畢竟自己臉上的紅色痘疤真的太多太明顯了  真希望可以趕快把它們都消滅掉喲 哭哭

 

我覺得『美上美』蠻厲害的就是沒有靠什麼強力的行銷廣告 而是靠忠實顧客口耳相傳的口碑

當天其實發生了一點小狀況就是櫃台小姐幫我預約錯時間....

結果意外發現當天下午整個呈現預約滿滿的盛況   生意比想象中的還好!

建議想要來的朋友們還是要先電話預約避免白走一趟囉!

DSC00765.jpg

美上美皮膚專科診所

官網:http://www.drpretty.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

電話:02-89859060 / 02-89859762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