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惠雅,今年二十三歲。因為最近剛新進一家公司任職,有點小壓力,

所以最近臉上有一些小小的違章建築不斷地困擾着我。

DSCF1190 

 

有一些小小的新長的痘痘長在我的大眼上面,害我都都有點害修不敢把照片放上來。

DSCF1192

 

我的下巴也有一些之前冒的痘痘的色素沈澱。

DSCF1191

我的膚質屬於偏白色,油性,經前會常常冒一些小膿胞。

經過醫師的診治,他建議我進行『處方液』的治療。再加上回家擦痘痘藥膏,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處方液」?我怎麼沒有聽過 「處方液」呢?

它的來由是因為各式的酸類換膚實在是太多種,也有不同的療效。每種換膚液都有他的療效,不過也有其缺點。

 

所以,美上美皮膚專科診所的陳智亮院長獨門發展出一套養膚療法 

就是「處方液」

可以針對病人、或是想要回春的客人的各種需求,針對要當下皮膚的需求,達到「客制化」的療效。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即使是買一整套療程,我每次做的精華處方液都有可能不一樣,

畢竟膚況會因為很多原因會不一樣嘛!

陳院長真的在我看診的當下幫我下處方,說我今天需要杏仁酸20%+局部果酸50%

 

哇!這真的有客製化高級香水的感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整個療程可以分成三大步驟 

 

第一步驟|角質更新。

美上美的醫護師跟我說,處方液要發會最大的功效,一定要從卸洗、角質更新開始。

這樣處方液才能完整確切地達到他的作用深度。

他們說,要把皮膚上面的髒東西洗掉,一定要使用親細胞膜的氨基酸洗面乳,

才能溫和但是更深層的清掉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髒東西噢。

DSCF1206

 

洗完臉之後,我以為就要開始塗上處方液,可是好奇怪,服務我的醫護師卻拿了一小塊棉花,

味道有點刺鼻,在我臉上有點用力的擦了又擦。

擦完之後還拿給我看。真的有點灰灰髒髒的,可是我不好意思放上網站來。

我好奇一問,原來這個步驟就是他們似乎很在乎更新角質的步驟,因為這個步驟可以「去脂」

因為皮膚上所分泌出來的老廢油脂,會阻礙處方夜的作用!

DSCF1215

 

接下來,他們使用凡士林幫我把比較敏感的部位保護起來。

眼角、嘴角周圍、鼻翼等部位。。。

*揪感心*

(現在大家都在講求很快、沒營養的速食,可是我卻覺得美上美所做的每一步驟都很到位,也好細心喔~)

DSCF1208DSCF1213 

 

第二步驟|活化細胞

下面就是今天重頭  ----「處方液」

左邊的那一個缽裡放的是果酸,中間是杏仁酸。右邊的那碗是中和液。

光是做個換膚就使用這麼多的步驟,可見研發者的講究呀!

DSCF1216

聽說這樣的搭配組合,可以達到活化細胞。因為第一層的杏仁酸可以幫忙代謝掉堵在痘痘上面的髒東西,

然後讓第二層的果酸可以到達更深層的真皮層,進行代謝活化。

聽說不同的組合可以達到回春的效果。或許我可以帶我媽媽來~

DSCF1219DSCF1222

他們把處方液塗上我的臉的方法也很特別,不是用刷子。

而是用棉花片上處方液。我好奇心又作祟,問了一下才發現學問大的很~

醫護師說,他們常常被他們的醫師抓過去訓練刷處方液的技巧與力道。

醫師說,如果上處方液的力道太輕就等於沒有效,如果太重就會傷害肌膚。

所以他們都很用心地在訓練他們的同仁服務技巧。

 

八分五十五秒。三十秒也不多。就是我要敷第一層杏仁酸的時間。

難道這又是他們醫師觀察我的處方液今天所需要作用的時間,所幫我下的處方時間嗎?

這段時間內,我並沒有感覺我的肌膚有任何難受的地方,只是有點兒癢癢而已。也沒有紅。

 

下圖就是我刷第二種處方液:50%果酸。我的醫護師沒有幫我上全臉,因為她說醫師有交代只要放在痘痘上面,幫忙代謝就好。

因為我的膚質已經很好了,只是偶爾有冒痘痘,不需要做全臉起,要不然反而會有反效果。

DSCF1225

五分鐘過去後,我的醫護師跟我說有些膿皰已經自己破掉。

真的好神噢。

 

 

第三步驟|滋養修護。

我今天使用的修護療程式「亮白乳」+「修護露」+「玫瑰水」 所調配出來的育膚精華液配方

我的醫護師說,美上美強調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他們被訓練的要為每一位客人調配適合他們膚質的育膚配方

然後再使用超聲波儀器幫我做導入。

這整個過程真的好享受呢。

 DSCF1230DSCF1233    

我下巴那幾顆痘痘就是因為剛剛做完處方液馬上就爆出來的痘痘。

 

這是第二天的我。

原來的痘痘還是有點點紅紅的,是已經退了很多。

感想:最完處方液後,痘痘比較快被代謝出來。出油量也明顯改善。最重要的是我更白皙啦~

      照片 009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