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酸 + 1064 斑點雷射

aging spots.jpg  

您會不會覺得打雷射打到某一個程度, 效果好像就停在那裡?      

您所在乎的斑斑點點好像就是難以更為淡化呢?

現在有兩種武器可以相輔相成來對抗斑點:杏仁酸換膚與淨膚雷射

杏仁酸能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且溫和分解代謝形成的黑斑暗沉等現象。其抗菌效果在國外也被應用於美容雷射術後,以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沉澱等併發症,同時刺激性小,適合皮膚敏感與肌膚老化的人。

  對於皮膚科感到棘手的肝斑問題,以前只能擦對苯二酚(三合一藥膏),現在可以再搭配淨膚雷射來改善,不但可以淡斑,還可改善角質代謝、毛孔粗大與粉刺等問題。如果想增加黑色素消退速度,不妨以杏仁酸換膚搭配淨膚雷射的複合式方式處理,先用前者去除老廢角質,加速肌膚亮白效果;隔一至二週之後,再進行淨膚雷射,待一至二週之後,再做一次杏仁酸換膚,如此交替治療,可有效去除黑色素沈澱、讓黑色素快速代謝,效果令人驚奇。

        冰冰涼涼的杏仁酸換膚,在炎炎夏日是最適合不過的美白、淡斑、抗痘治療。

        使用杏仁酸換膚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尤其在治療前一週應注意停用磨砂膏、三合一美白藥膏、去角質霜或A酸類產品,也不可大量曝曬陽光。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