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原文網址: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3267447

 

大家都知道我前一陣子又進廠維修兼保養了吧!

剛開始維修完第一天的照片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不過每天的照片都有大進步真的讓人很高興

SAM_0088.jpg

現在的我也比上個月更加晶瑩剔透了!真的是件讓人心喜的事情!

 SAM_8699.jpg

一起來看看我這次在三重的皮膚專科診所又動了哪些工吧!

 

SAM_8698.jpg

這間皮膚專科診所我其實不是第一次來了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約五分鐘車程,所以我以前過敏濕疹的時候有來這邊打針拿藥過

連我媽他也是這裡的常客呢!

 

SAM_8703.jpg

這次幫我看診的美女醫師莊醫師

我看診所的粉絲團,醫師他還自己試他們的療程拍照給大家看,難怪他皮膚又好又美的

很有說服力對吧!

 

在一開始的看診,莊醫師先和我確認我想要改善的部位

因為我覺得冬天過去我卻在臉上留下了痕跡(黑斑),所以希望能在夏天來臨前趕快把他們都消滅

 

IMG_0709.jpg

確認好要做的療程之後,就是一段很重要的衛教時間了

這點很重要,除了要讓你知道你等等要做的療程以外,還有回家之後的保養與可能發生的問題

像是保濕、防曬等事情,都要在衛教時間先瞭解

不過忘了也沒關係啦!他們還是會給一張單子回家看的

 

SAM_8705.jpg

我沒有看過他們的內部跟二樓

第一次上到二樓感覺還蠻新鮮的,沒想到上面很寬敞喔!

而且不會有診所冷冰冰的感覺,整個是走溫馨風

 

SAM_8717.jpg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我出門一定會擦防曬隔離

所以還是要先來卸個妝

 

 

卸完妝就馬上現出我的原形啦!

SAM_8718.jpg  
  

臉上跑出好多小小的斑來真的看了很阿紮,素顏的時候看都覺得自己看起來臉髒髒的像是沒洗臉一樣

其實我不是黑嘸洗啊!

 

SAM_8721.jpg

卸妝之後就是要來上麻藥了

因為我是比較敏感肌,所以護士小姐也很貼心的沒有幫我蓋保鮮膜,這樣比較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發生

 

SAM_8726.jpg

等麻藥上完之後就要真正來了

 

原來醫生在進行療程的時候都是這樣很酷的戴著墨鏡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一開始醫師先幫我把臉上花花的黑斑打掉

之後就是全臉的天使白雷射

這個是比較偏向保養型的雷射,不過一樣是要很注意術後的保濕、防曬等重點

 

SAM_8734.jpg

剛打完起來看

臉上的黑斑變成這樣了

因為是打斑所以比較深層,也會有結痂產生

不過就像是平常結痂一樣,重點就是不要去摳喔!

 

SAM_8732.jpg

一開始沒有感覺很紅

 

SAM_8737.jpg

術後進行冰敷

 

SAM_8747.jpg

敷完以後變得比較紅

 

SAM_8754.jpg

感覺好像剛被家暴一樣!

 

哈哈!不過我可能是有被虐待狂傾向,所以打完雷射臉不紅我還覺得是白做工那樣呢

 

SAM_8755.jpg

回家時除了一定會有的退紅藥膏以外,另外還開了C跟傳明酸來幫助我術後的進化

 

SAM_8761.jpg

在冰敷時因為一直在想這間肉丸害我還沒弄完就快餓死了

一出診所我馬上奔向這間好吃的肉丸

 

SAM_8801.jpg

吃完肉丸以後,回家洗完澡,臉上的紅腫也消了大半

 

SAM_8811.jpg

當天晚上的保養步驟就是先擦上醫師開的藥膏

然後就是我的保濕導入了

 

我覺得術後保養可以自己做一下導入蠻好的

除了讓肌膚的保水度可以正常以外

也能讓皮膚的修護力提升喔!

 

誰叫女人是水做的,臉上的水不夠就是沒力啊!

 

SAM_8841.jpg

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以下照片應該都搶先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分享一下好了

為期約一周時間,每天都有進步對吧!

 

第二開看臉上已經少了大半的紅腫

不過結痂就開始要浮現啦!每個人的結痂掉落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不是我這樣就代表每個人唷

 

SAM_8980.jpg

第三天,臉上要不是有結痂

還真是看不出來有去維修過對吧!

 

SAM_8845.jpg

這段保養期,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跑去參加活動

 

SAM_9073.jpg  
  

臉上雖然有痂但幸好上妝以後只剩下大顆的比較明顯

 

而且醫師有幫我雙唇也打一打,看起來就沒有原來那麼黑

看起來整個人氣色好很多喔!

 

SAM_9247.jpg

到第四天臉上的痂剩下大塊的還在

 

SAM_9316.jpg

醫師好像有說一般結痂約是四五天會掉

不過我的膚況其實有點不好,在這幾天還有一點小過敏的問題(保濕不夠)

所以感覺自我修護力不是很好

 

SAM_8899.jpg

第六天,慢慢比較大的痂也開始掉了

 

SAM_9317.jpg

剩一些小小的紅紅

 

SAM_9616.jpg

第七天,最大顆的痂也掉了

是我在洗完澡以後看他突然掉的,應該不是我洗臉搓太大力吧?

我照鏡子時有驚了一下,趕快拍下來

 

SAM_9613.jpg

幸好痂掉了以後沒有流血什麼的

整體看來也都回復的不錯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我臉上有幾顆小花花

醫生有說過除斑本來就是會這樣

所以我在一個月後還是要去報到

在打一次雷射,這樣才能真正的跟花花臉說掰掰!

 

SAM_9970.jpg

不過現在這樣我其實就已經很開心了

小花花如果不近看其實也不明顯

 

SAM_9626.jpg

當然我還是期待快點一個月

讓我快快把花花都趕走

 


  

這樣我才能真正的素顏無敵啦!

 

再讓大家看一下術前的照片

花花臉變得好乾淨對吧!這真的是讓我晚上做夢也會笑的耶!

SAM_8718.jpg

雖然要忍受一個星期的醜醜樣子

不過就像是醜小鴨變天鵝那樣,種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的

 

這間皮膚科診所我覺得不管是術前的看診或是術後的一些問題他們都會先幫我設想好

很多事我雖然沒有問到但是護士都會先主動跟我提到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的臉有待改進,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當然了,想看我的素顏無敵請大家繼續鎖定我下個月的進廠維修記吧!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