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原文網址:http://daoust.pixnet.net/blog/post/119333834 

 

1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身邊好友一直越來越美的時候

 2

  更會心動想要一起變漂亮啊因為聽了好友喬讓素顏也漂亮的分享

就趕快要她帶我來三重美上美診所咨詢鐳射的療程喔

喬是打淨膚脈衝光來維持素顏也美美的好肌膚

所以我也來找莊盈彥醫師咨詢相同的療程喔 !

因為我還有黑眼圈的困擾

所以還是乖乖的和喬一起來咨詢囉~

 

 3

 

 4

 

 莊醫師醫師真的如喬所說

 非常親切也非常仔細詢問我很多在意的小細節

 在幫我調整適合的療程喔

 因為我很在意臉色泛黃以及黑眼圈的問題

 所以莊盈彥醫師建議我可以打天使白C12雷射在黑眼圈的地方

 其餘可以打DPC水嫩光(脈衝光)來提亮臉的蠟黃噢

 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喔超棒的

 

 5

 6

確認好療程後

就由美容師帶我到二樓的美容室去洗臉和卸妝囉

美容師的手技超好的

 摩洗臉讓我都舒服的要睡著了

 

7

 三重美上美使用的產品都是抗敏感系列喔

 所以敏感肌也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8

 洗卸完臉之後

 臉就開始有點亮晶晶了

 難道是我平常沒有把臉洗乾淨嗎

 

9

 

 

 10

洗乾淨好開心喔!!

接下來就是準備上麻藥囉

平常打脈衝光是不用上麻藥的

因為我眼下要打比較強一點點的天使白C12

所以莊醫師有囑咐美容師幫我在眼下上麻藥喔

避免等等施作療程時會不舒服喔!!

 

11

接下來的等待時間

 就是我玩跑跑薑餅人的時間啦

 遊戲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東西啊!!

 

12

大約敷了15分鐘後

美容師就幫我洗卸準備去打雷射囉

  

13

 接著我們來到雷射室啦

莊醫師先幫我打黑眼圈的部分

 

14

 打的時候有點熱熱燙燙的

 但是因為有麻藥所以不會太痛

 只是滴滴滴滴的雷射聲音會有一點小小緊張

 不過莊醫師的動作很快一下就好囉

 

15

 

 

16

打完眼下的天使白C12雷射後

美容師便開始幫我塗上凝膠

準備施打脈衝光喔

 

17

 

再來就是莊醫師幫我打全臉的脈衝光囉

 偷偷說我本來很緊張要打脈衝光

 因為以前在別的地方打的時候非常痛

 所以讓我非常緊張

 但要打之前有詢問莊醫師

 她說美上美的脈衝光和一般的不同

所以真的不會痛讓我不要緊張

 

19

果然真的打的時候不會痛耶

都是我緊張過度了哈哈

而且其實滿快就打完了喔

 

20

 

21

 打完脈衝光之後

 美容師就帶我回到二樓美容室繼續後續的保養和冰敷囉

 

22

 

 首先先在眼睛下方敷上鎮靜的面膜

 再敷上保濕面膜讓臉水嫩嫩的

 大家要切記不管打完哪種雷射

 都一定要記得多多加強保濕喔

 為了讓我雷射後可以更舒適

容師除了幫我敷眼下鎮靜的面膜

 還有保濕面膜

 最後還用冰敷袋幫我降溫喔

是不是超貼心的啊

 

23

 

 敷完臉後

 我的臉就呈現自然的光透感

 真的很讓人驚訝耶

才兩個小時的時光而已

難怪有人稱脈衝光是午休美容

真的是名符其實啊!!!

 

 

請google 三重美上美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一樓(近捷運台北橋站)

 

本文章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評估與參考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