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進階脈衝光 全方位打擊所有老化問題

 

賀!美上美醫學美容所引進全新進階DPC脈衝光。 

 

適應症:

*雀班

*曬斑

*色素沉澱

*黑眼圈

*毛孔粗大

*皺紋細紋

*膚色不均

*除毛

*微血管擴張

 

最適合打的人

  1. 小雀斑,或是淺層斑的
  2. 回春亮白,強調溫和的光療保養
  3. 無痛平價除毛

 

肌膚的老化問題,除了嚴重的光老化,雀斑曬斑、粗大毛孔、黑眼圈、皺紋、微血管擴張等,都是扼殺美麗肌膚的老化殺手,勤勞保養來不及老化速度嗎?想讓青春駐留,抗老保養新選擇,美上美「DPC進階脈衝光」,全方位打擊所有肌膚老化問題,帶妳反轉時光,重返青春靚顏。

 

DPC 進階脈沖光 提供三重民眾美白除斑醫美服務美上美醫學美容莊盈彥醫師施打DPC進階脈衝光

 

治療原理


脈衝光(Pulsed light)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其治療是透過釋放不同波長之高能量光線(550∼1200nm),以濾除對肌膚有害或不需要的光線(例如紫外線),改善因年齡和日曬所造成的皮膚淺層光老化問題。不同的脈衝波段有特殊對應的治療目標,低波長的光線,可以淡化肌膚淺層色素斑點和收縮微血管;波長較長的光線,則可以深入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讓皮膚恢復彈性,達道改善皺紋和毛孔粗大問題,以及去斑、抗老化的美容效果。

由於脈衝光治療可經由醫師根據個人不同皮膚問題調整能量大小和波長,加上雷射的探頭有極佳的冷卻效果,治療過程不容易傷到皮膚也無明顯疼痛感,治療後沒有傷口和結痂問題,因此沒有恢復期,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堪稱真正的速效「午間美容」。
 

 

為何要選擇美上美皮膚科師打DPC進階脈衝光?

選擇以DPC進階脈衝光來進行如:除毛、去斑、除血管…等療程,為了達到理想的目標,全靠醫生多年累積臨床經驗值,選擇對應的脈衝光波長及能量輸出模式,才能治療達到理想的成果。


DPC進階脈衝光的操作不如雷射簡便,所以每位施打醫師需要相當的經驗及訓練。而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優秀的醫師群:陳智亮醫師及莊盈彥醫師,不僅在各大醫院(如:台大、榮總、書田…等醫院)累積了皮膚專科臨床診治經驗,更在美上美實際治療操作無數進行DPC進階脈衝光的三重當地民眾,絕對能依照多年經驗值,為求診民眾按照個別狀況調整脈衝參數,來達到理想的治療成果!

  美上美醫學美容的莊盈彥醫師位三重地區民眾施打脈沖光,解決斑點與暗沈問題

 

為何選擇DPC 進階脈衝光?

DPC 進階脈衝光能夠被精細的調控脈衝時間,可以被調成比較長波,短波,或者是高能量的脈衝。醫師可以依判膚質、膚色斷微調脈衝時間,讓光的能量能夠更安全有效地達到皮膚表層。這台機器可以被精細的微調,讓治療可以更安全有效。

 

 

DPC進階脈衝光療程優勢及特色

─治療時間短,適合上班族午間美容
─可精細調控脈衝時間,達到優異治療效果。
─高安全性,低痛感,無恢復期。
─美白、淡斑、撫紋、緊實、除毛多效合一。

 

操作流程

卸洗完畢之後,我們的醫護會為客人臉上塗抹上一層薄薄的凝膠,讓進行治療時減低因施打DPC進階脈衝光所產生的不適感。
 

美上美醫學美容醫護師服務客人圖抹上脈衝光前的凝膠

 

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內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會依照專業經驗值,調整所需波長及能量。

 

施打DPC進階脈衝光由於探頭有極佳的冷卻效果,所以大部分的客人並不會產生不適感。

 

治療禁忌

•光敏感患者,例如一曬太陽過敏,產生日光性皮膚炎的患者

•正在服用光過敏藥物,例如治療青春痘的四環黴素

•正在服用口服A酸藥物的患者

•孕婦

•皮膚病變(例如皮膚癌)者

 

成果發表

經過五次的治療,每次這位女士臉上的小雀斑都可以剝落一些。

DPC進階脈沖光 提供三重在地化醫學美容除斑服務

 

DPC進階脈沖光 提供三重在地化醫學美容除斑服務

 

這位想要回春的52歲美女,經過了十次的療程,整體膚質可以年輕至少十多歲。

美上美醫美 提供三重地區優質脈沖光除斑服務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手背後面的老人斑也可以使用DPC脈衝光,讓斑點剝落卻不用照顧傷口。

 

DPC也可以用來除毛噢!

毛囊的的生長其分為三期,脈衝光只能治療再「生長期」的毛囊。所以希望永久除毛的客人需要多除幾次,每次間隔兩個月。大約施打一年之後就可以大大地降低毛髮的生長。

很多客人都會問我們DPC除毛比較好還是808除毛比較好?我們的答案是各有千秋。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