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除皺術,打造上相小V臉!

 

 

適應症

其他別名

*瘦臉

*V臉

*瘦小腿

*除皺

*魚尾紋

*抬頭紋

*動態表情紋

*肉毒

*Dysport

*Botox

 

關於肉毒桿菌

 

25歲前,肌膚光滑細嫩。


隨著時間造成的自然老化,臉慢慢鬆弛下垂,長期的臉部表情,更導致了各種動態紋,眼看青春逐漸逝去,有什麼方法能挽回年輕容貌?

美上美專業「肉毒桿菌」注射療程,讓您及早修正老態,重拾年輕姣好的青春美貌!

 

治療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 A 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由於過量的乙醯膽鹼素,會使肌肉因過度活躍而繃緊,進而形成皺紋,肉毒桿菌便是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或咀嚼肌、小腿肌的肌肉放鬆,達到平滑肌膚、撫平皺紋的效果。

 

適應症

 

消除動態紋—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雞脖子、下巴凹陷不平、矯正眉型...等。

瘦臉/瘦小腿—臉頰兩側的咀嚼肌若過度發達,會導致臉型顯得較寬闊,也就是俗稱的國字臉,注射肉毒桿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放鬆,令臉部較為削瘦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應用於瘦蘿蔔腿也是相同原理。

 

療程特色

 

*不用開刀的方式,能夠紓解臉部深層動態細紋。

*治療時間短(5-10鐘),治療效果可持續大約4到6個月。

*除皺治療效果一周見效。

 

注意事項

 

*接受肉毒桿菌注射治療後6小時內不可平躺,也不可按摩治療部位及劇烈運動,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一般施打肉毒桿菌後約三天會開始發生作用,平均一週左右可以感覺到皺紋明顯改善。

*若施打的部位經過血管,注射完後可能產生輕微瘀青,大約一至二週時間退瘀後即可恢復正常。

 

由於肉毒桿菌治療,注射劑量多寡與注射部位的規劃等,皆須倚賴經驗豐富醫師的專業判斷與技術,歡迎電話預約到美上美門診與專業醫師做進一步的諮詢討論。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