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五官精緻術 速塑3D美輪廓

 

適應症

其他別名

*淚溝

*法令紋

*扁塌鼻

*蒜頭鼻

*五官平坦

*下巴短

*鼻型不對襯

* 臉部回春

*韓式隆鼻

*Radiesse(瑞得喜)

 

微晶瓷是目前相當熱門的一種填充物。它的材質比較硬,所以支撐效果非常的不錯。

它常被當作用來修飾臉部非常凹陷的線條,例如法令紋,木偶紋,或者是老化塌陷的臉頰。

而年輕人常常使用它來墊個山根,墊個下巴或是鼻子微整。 

鼻子不論對於男性或是女性而言,皆在五官中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鼻子位於我們的臉部中心,其大小、高矮甚至鼻頭的輪廓,對一個人臉部的美觀有著直接影響,且若鼻型呈現不對襯或是扁塌等問題,便容易造成五官或臉型在有視覺上產生不協調而影響整體美感。

想擁有精緻立體的五官輪廓,挺直對稱的鼻型及比例合宜的下巴是必要條件,兩者兼具,便能讓五官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呈現精緻且立體的完美3D輪廓。

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微晶瓷五官精緻術」注射療程,真正專業量身客製適合您的完美五官比例,5分鐘就為您速塑出人人稱羨的挺立鼻型、精緻下巴,打造3D零死角完美輪廓,讓您自信滿,運勢旺,桃花來!

 

美上美醫學美容提供晶亮瓷注射,讓許多年輕貌美的女生美上加美!

 

年輕的肌膚富含膠原蛋白、玻尿酸、以及彈力蛋白來支撐皮膚,所以年輕人的臉看起來圓潤。而自然的老化現象就是逐年的流失這些支撐物,所以我們會漸漸觀察到下垂的臉夾,兩頰的嘴邊肉,以及木偶紋。

想要擦到這些歲月的痕跡,打填充物是最快速也最有效的方法。微晶瓷也是一種比較「厚實」的材質,比一般的玻尿酸來的硬許多。所以它的支撐力會比玻尿酸來的好。上了年紀的女人,例如到了五十幾歲,就會像上圖的中間那位女人一樣,出現法令紋,再加上中臉的軟組織流失。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晶亮瓷這個材質,優於玻尿酸,因為年紀大的人的組織支撐力比較不足。這個時候師打比較「硬」的材質,效果比較明顯。

另外,現在的晶亮瓷包裝為1.5cc,效果也比玻尿酸來的持久一倍以上。所以CP值是很高的呢!

 

治療原理

微晶瓷是一種微晶體顆粒的「生物軟陶瓷」,主要結構與成份為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 羥基磷灰石鈣 ),這個成分跟人體骨骼和牙齒中的礦物質成分類似,具有 100%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所以在過去應用於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牙科皆是常用的原料,在臨床使用已經超過25年,是一個非常安全又成熟的材質。

微晶瓷輪廓雕塑劑Radiesse含有30%微晶球體,微晶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 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而液態凝膠會漸漸被吸收,在此同時新生的膠原蛋白會取代這些膠質,與微晶瓷球的骨架結合成為一個 穩定的填充結構,在人體組織裡維持的時間可以到18-24個月,之後可以完全被人體我分解成鈣與磷離子,不會有任何殘留。

 

施打流程

美上美醫學美容的莊盈彥醫師位客人量身打造

每位客人對於自己的臉都會有想要改善的地方。莊盈彥醫師都會不厭其煩的跟客人解說她所需要改善的地方在哪裡。這位客人已經是一個美女了,就差一點點的鼻子就會達到更美麗的比例。

微整型術前客人通常是興奮,帶有點點的期待,但是又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我們準備了許多了壓力球,您如果捏爆了也沒有關係喔。

在施打的過程當中竟然可以拿起壓力球玩了起來。雖然不痛,但是你怎麼不會緊張呢?!

莊盈彥醫師注射微整形之前會替客人先打上一點局部麻醉劑減少疼痛感

 

美上美莊盈彥醫師為客人注射口內麻藥,以確保等一下的微整形可以達到無痛

 

在真正開始治療前,莊醫師會幫客人在局部施打的部位打些許的麻藥。施打麻藥我們是用最細的針頭打,注射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麻麻酸酸的。只要靠這幾針就可以達到整個過程完全無痛噢~

 

  

 

 

 

 

 

開始施打了

美上美醫學美容莊盈彥醫師為客人施打晶亮瓷隆鼻

 

 

療程優勢及特色

*無需動刀,快速塑型,恢復期快。

*具穩定性,不易移位。

*塑型效果自然。

*效果較玻尿酸等其他注射性治療更為持久。

*安全性高,非動物性、非人類來源產品,不會有植入原料造成的疾病與過敏風險。

*具有生物相容性且可完全分解。

 

成果發表

以下這位40歲的女性的法令紋師打了1.5cc的晶亮瓷後到17個月後,效果還是很不錯。

 
 
 
晶亮瓷也可以用來雕塑鼻子的不完美。
 
美上美醫美的莊盈彥醫師為三重民眾精雕細琢鼻子的體度與鼻頭的精緻度
 
 

美上美醫學美容的莊盈彥醫師利用晶亮瓷較硬的材質,雕塑出完美鼻型

美上美莊盈彥醫師為三重民眾打造完美精緻的鼻型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這位原本看起來並沒有特別亮眼的美女,經過下巴與鼻子的改造。她一共打了兩支的晶亮瓷,共3CC。再加上3CC的玻尿酸修飾她凹陷的臉龐。效果就是擁有明星班的風采。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有嚴重的過敏病史、或對微晶瓷成分過敏、治療部位處於發炎/感染、蟹足腫體質、懷孕及哺乳的婦女,均不適合進行微晶瓷療程。
2.微晶瓷適用於臉部輪廓塑型填補,不可治療於唇部。

 

治療時:
1.治療後會產生短時間輕微的疼痛、發紅、腫脹及瘀青和發癢情形。
2.注射後約兩天即可完全定型。
3.大多數病人,透過一次的注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少數案例依照個人需求及狀況需再次修飾達到好的效果。

 

治療後:
1.治療後回家無需濕敷,若有紅腫情況,可進行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
2.外出時可上妝,但要注意防曬,必要時建議準備拉鍊袋裝些許冰塊,在疼痛處冰敷
3.避免去三溫暖或接觸熱水,並勿碰撞或按摩治療部位。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