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除皺緊緻亮顏,重啟年輕光采美肌!

 

適應症


*皺紋

*鬆弛

*失去彈性

*缺乏光澤

*凹陷下塌

*痘疤

 

關於CPT電波拉皮


皮膚老化的原因有很多,一般而言可分為外因性因素,如:日曬、污染、自由基傷害、抽煙、生活及飲食習慣、壓力過勞等,和內因性因素,如:細胞自然衰老死亡、荷爾蒙減少、免疫力降低等。而隨著年齡所造成的老化,使得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分解速度比體內製造的速度還快,造成皮膚逐漸失去彈性與光澤,並導致皺紋、鬆弛、及凹陷下垂的老化肌膚。

透過美容保養品或許可以去除部分老化的原因,但還是難以阻止老化的進行式,想要讓時光在臉上逆流,將皺紋、鬆弛、失去彈性光澤等老化問題一網打盡,美上美提供「CPT電波拉皮」回春療程,從”肌”本重啟肌膚的青春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還原肌膚的最初的健康、年輕與光采。

 

治療原理

CPT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單極射頻(radiofrequency)治療方式,是透過將儀器所產生的電磁波,轉化為熱能,重啟肌膚的再生機制,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重組、增生,進而讓肌膚回復平滑、細緻與緊實。

CPT電波拉皮可針對身體各種部位的老化皮膚與問題進行治療,且進行一次治療之後,便能自然有效的感受到肌膚逐漸回復健康與彈性。

 

1.開始治療,同時在皮膚施予冷卻效果,達成皮膚表層之舒適及安全。

2.將特殊設計之治療探頭放置於欲進行集中治療的皮膚部位。

3.射頻能量深入皮膚組織內部,加熱治療部位,持續激發膠原蛋白的新生。

4.進行最後冷卻,降低表皮溫度。

 

療程特色


*經過臨床證實的非侵入式安全療法

*低痛感

*治療時間短,治療後復原時間極短

*單一治療便可創造想理效果

*可針對各種身體部位進行集中式的有效治療,逆轉老化症狀

*效果持久

 

關於CPT電波拉皮


*治療已遍及全球80多國家

*超過2,500名醫生提供此項治療

*已完成超過1百萬治療案例

*擁有35項以上的單極射頻技術專利

*歷史最為悠久且安全有效的電波拉皮治療

*目前唯一獲得FDA認證進行非侵入性眼瞼治療之技術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