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微脂肪填疤術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適應症:

●嚴重痘疤凹陷

●因為嚴重痘疤所導致臉型缺損

●大片面積的滾動型疤痕

很多嚴重痘疤病患的臉部組織,因為之前嚴重發炎的破壞,會有臉部有硬化、嚴重的組織流失的現象。

每次大顆青春痘發炎,會有大量的發炎細胞入侵便使痤瘡周圍的組織被侵蝕,所以導致組織被腐蝕、缺損。

精微脂肪填疤術是利用精純過後的脂肪細胞當作是填充物,鋪平在痘疤凹陷的地方。

脂肪的供給部位通常是腹部、大腿、或是屁股。人體的脂肪是全身中有最大量幹細胞的地方。

除了存活下來的脂肪可以填補凹陷,幹細胞的植入也可以誘導周圍膠原蛋白再生,填補嚴重發炎過後所遺留下來的臉部凹陷。

美上美皮膚科的脂肪填疤術:

大部份的病人一聽到脂肪移植其實都很害怕,以為是一個很大的手術。

其實這個手術非常的微創,也不會有很長的修復期。

過往的脂肪移植是脂肪移植大師Dr. Coleman所發明的手法,

需要在皮膚的組織裡面來來回回的搗弄,把空間「戳」出來,脂肪才可以存活。

就是在這個來來回回,戳來戳去的過程當中導致很多的水腫、瘀青,和不成人型。

其實現在有更好的手術技術上的突破,不需要這些殘暴的手法就可以讓脂肪安全的存活下來。

只是脂肪細胞要變成很精微的體積,植入過後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我們診所的技術就是在此,我們投資了昂貴的手術器械來進行脂肪移植。

移植的脂肪可以很精密的被植入皮膚,並且成功的存活,大大減少植入脂肪凋亡的可能性。

一般來說脂肪填疤只需要一次的治療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

但遇到很嚴重的臉部凹陷需經過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的調整。

脂肪移植或是玻尿酸?!

脂肪移植填疤當然是優於玻尿酸/晶亮瓷,因為脂肪是自己的,不會有任何的過敏問題。

如果脂肪植入的方式是正確的,每一滴植入的脂肪都夠微量,讓存活率大大提升,脂肪移植是一種半永久的治療方式。

相對的,玻尿酸或是其他填充物的支撐時間約只有八個月到一年。

第三點,脂肪是每個人身上都有的東西,它幾乎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得材料。

每次的脂肪移植填補全臉的凹洞大約會使用到30cc到100cc的脂肪。

如果跟玻尿酸/晶亮瓷相比當然是便宜很多很多。

最後一點,脂肪細胞裡面有幹細胞,雖然未被現在的科學所應證,但我們在臨床上觀察到有明顯對於痘疤撫平的效果。

本來臉部全部都是僵硬的疤痕組織的病人,會因為脂肪植入而變柔軟,而且原本的疤痕會有持續性撫平的效果長達半年之久。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過程:

成功的自體脂防移植一定需要有好的流程,因為這是一連串的精密流程,環環相扣。

外科醫師需要每一個步驟都要做到熟練、到位,才能有好的脂肪純活率。

第一、抽脂的壓力必須不能太大。如果抽脂的過程過於粗暴,脂肪在抽吸的過程當中就被破壞光光,死光光了。

第二、脂肪抽出後需要純化。脂肪剛被抽出來後是細胞跟血水混在一起的,看起來像木瓜牛奶。把脂肪細胞純化需要靠離心機才能把油水分離。我們為了讓脂肪細胞不讓離開人體後快速的凋零,在裡面添加了一些秘密武器 。

第三、醫師注射脂肪的技術。如果一整坨的脂肪被注射到組織裡面,大量的細胞只會死掉,因為沒有血管可以供應到最裡部的脂肪細胞。唯獨將脂肪微量的打入到組織,讓細胞均勻的分佈在組織裡面,才可讓微血管可以延伸到脂肪細胞裡面,這樣細胞才可以純活下來。

這個是決定這個手術的成敗最關鍵的步驟!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我們不惜重金,砸下了一部國產車的價格,購買了這隻脂肪移殖器。

這支脂肪槍可以微量並且定量的打出比一滴水還要小32倍的脂肪量。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莊醫師很Kuso的拿著兩支脂肪槍比舞了一下,果然是女中豪傑!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施打麻藥、抽脂、洗脂肪細胞到離心脂肪,這整個過程需要一個小時。(過程礙於有些血腥,不便於網路上公佈。)

手術台上那四罐脂肪是好不容易才得來的黃金呀!

抽脂的過程其實非常耗體力,不要看少少50cc的脂肪,這可要讓醫生流滿頭大汗,跑操場三千的運動量,才能到手。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自體脂肪被分裝到1cc的空針裡面,方便醫師定量,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打多少量的脂肪。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分裝的脂肪被一字排開。樣子多麼壯觀呀!

女人所討厭的脂肪竟是醫師眼中的黃澄澄的黃金,

可用來填補凹洞、凹陷、老化、下垂、疤痕…用途與好處可說都說不盡。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從病人身上抽出需要的脂肪細胞,並且經過純化後,脂肪槍終於上場了。

痘疤治療

子彈被上膛了!

接下來的手術就拜託這支神奇的脂肪槍了。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脂肪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被定量的注射到皮膚與真皮層裡。

由於許多病患都是為了要填補痘疤而進行這個手術。

我們會將脂肪注射到比較表淺的真皮層裡面,這樣可以將疤痕軟化,凹洞變淺,皮膚進行重組。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莊醫師超很熱血。有多餘的脂肪總是不浪費。

填完痘疤之後,剩下的脂肪就幫病人進行自體脂肪隆鼻。(做功德的,佛心來著。)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這位女孩子臉部有需多像被炸彈炸過的非常深的凹洞。

這樣的凹洞沒有辦法用傳統的磨皮有很大的改善,

因為皮膚下面的組織缺損太多了,需要軟組織的填補才有可能得到改善。

我們在她的兩頰填入約20cc的脂肪,並且做皮下重建,

術後兩個月可發現臉頰的那些很深的凹洞有很大的進步。

這位病患術後我們在頭一個月發現疤痕有明顯的平整,

但是最讓我們驚奇的是術後第二個月我們持續的看到疤痕繼續變淺,並且整體的膚質變好、變明亮。

原本因為嚴重疤痕所遺留下來的硬組織,因為植入的脂肪之後,變回原來的柔軟的觸感。

痘疤治療的專科診所就是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這位女性病患臉上有許多嚴重的凹陷,

臉部的線條有明顯的波浪狀,

並且因為嚴重發炎過後整的臉部組織的硬化。

過去的嚴重青春痘發炎會造成大量正常組織的破壞,

所以需要填補一些軟組織把凹陷下去的痘疤「ㄍㄧㄥ 」起來。

脂肪修補過後的痘疤會讓皮膚比較平整,也比較柔軟。

https://www.facebook.com/drpretty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