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 原文網址如下: http://dannisamy.pixnet.net/blog/post/32246496

 

最近開始練習認真畫妝之後就發現肌膚的問題愈來愈明顯,因為愛擠粉刺的関係毛孔又開始粗大了,再來就是前陣子換季時發生的過敏問題,

幸好只有額頭,但是如果沒有瀏海遮住真的很醜,

雖然畫妝技術厲害的人還是可以利用遮瑕的方式來遮蓋住,不過Amy還是希望有時簡單出門只是小素顏的狀態也可以美美地擦個防曬就出門啊!

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位於三重美上美醫學美容診所,其實三重離Amy所熟知的台北市有點距離,不過如果是搭捷運的話還蠻方便的說。

P1950388

因為蠻多朋友來美上美做醫美相関療程都說不錯,所以讓Amy也想來試試看。

11

是說才一到診所,來看診的人就好多喔!

P1470168

幸好Amy有先預約,因為美上美同時是皮膚科診所也有醫美的療程,

所以讓Amy很放心,先透過專業皮膚科醫生諮詢之後再來施作醫美會更令人放心,

今天Amy是來找莊盈彥醫師,莊醫師人非常有氣質,對於Amy的問題也都回答的很清楚,

P1470110

本來Amy是想要全臉打彈力飛針,因為想說可以一次搞定臉上的毛孔粗大,又可以讓額頭過敏後的暗沉有改善,不過莊醫師看過Amy的臉之後建議Amy是下半臉是施作「彈力飛針」,額頭部份則是施作「C12天使白淨膚雷射」

經過諮詢之後Amy就到2樓找美容師敷麻藥啦!2樓的空間很寬敞喔!還有沙發可以休息~

P1950306

P1950308

因為彈力飛針的原理是在臉上鑿很多的小針孔,然後讓組織再重新生長,所以消毒功夫要做好,一開始美容師就先幫Amy做好卸洗和消毒,

P1950310

這時臉有點小可怕,不過這是怕做完彈力飛針臉有傷口容易發炎,所以這是一定要做好的消毒工作。

 

P1950360

之後就上麻藥啦!額頭的部份Amy就不上啦!因為C12天使白淨膚雷射Amy之前有打過,比較像是橡皮筋打過,不會太痛的。

12

P1950330

因為使用的機器不一樣,所以就先分區來施作啦!

額頭的疤痕是前陣子換季皮膚太脆弱過敏造成的,當時還發癢紅腫,看了醫生拿了藥擦完雖然好轉,不過就變成現在局部暗沉的疤了,害Amy好難過喔!~~

P1950350

很希望它快點不見,平常也只能用瀏海把它遮住,不然真的不想出門見人了。

P1470147

C12天使白淨膚雷射主要就是利用雷射波刺激真皮組織膠原蛋白增生,

就算不敷麻藥也不會太痛,才剛打完Amy就覺得臉摸起來很細,淨膚雷射多少也可以讓毛孔縮小,不過當然沒有彈力飛針那麼加強就是。

P1950344

接下來就是Amy最期待的彈力飛針啦!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

13

其實針對毛孔可能很多人會選擇飛梭雷射,不過雷射會比較容易有反黑的問題,相較之下彈力飛針的反黑機率就比較小,針對毛孔疤痕膚色的改善也會比較好。

飛針雷射其實是利用探頭上的微針垂直穿刺掃全臉~~嗯,其實還是有點小怕,

14

因為上了麻藥其實幾乎無感,只有在顴骨移動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

P1470156

不過莊醫師很細心,施做淨膚雷射之外的區域都有全臉掃過,連Amy的鼻翼和毛孔還有痘疤的部份都有局部加強。

雖然不太感覺痛,但是臉是有點可怕就是。所以就不放圖了.

做完彈力飛針臉會有點紅腫所以美容師就幫Amy冰敷,敷完其實臉的狀況就好多了,雖然當天回家Amy還是有戴上口罩怕嚇到路人。

P1950374

術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喔!當天美容師也有叮嚀Amy,如果有做醫美的朋友也要記得乖乖聽話喔!

15

21

術後記得不要用刺激的保養品,例如去角質、美白產品。

※不要去熱的地方,像是三溫暖、烤箱等等

 ※術後防曬和保濕要做好,千萬不要用美白或酸類產品,因為這時肌膚很脆弱。

※可以多補充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不要吃高感光性的食物像是香菜、芹菜..等

是說雖然Amy臉上的都是傷口,又紅腫,但是皮膚明顯變細緻好摸,也看起來比較亮,

P1950402

這次Amy相當地認真喔!都有乖乖地擦藥,因為希望臉快點退紅,傷口快點好,

22

P1950403

其實不到一星期臉上就有結痂和掉落,Amy完全是下重本地擦保養品,著重的是保濕的產品,

還有防曬全面戒備~

IMG_4936  

雖然中間鼻子有小脫皮,不過靠勤勞擦保養品狀況就有改善。

 

P1950408

 

本來Amy不覺得有差很多,只覺得自己皮膚變粉很好,上妝也好上多了,

 

直到把這段時間的照片擺在一起才發現毛孔的狀況真的有改善耶,

 

32

 

額頭的疤雖然有淡一些些,不過離Amy的目標還有點距離就是,

 

31

 

畢竟雷射不是一次就能改善所有的問題,還是要幾次的療程之後才會更有感。

 

不過這次的彈力飛針Amy超喜歡的,肌膚復原後的狀況真的比Amy想像中地好,

 

連上妝也更容易又服貼,不會卡粉那樣~

 

P1970046  

 

期待有天可以變成水煮蛋的肌膚。

 

P1950856

 

是說如果真的皮膚有問題建議先去找專業醫師諮訊再來對症下藥囉!

 

大家如果有問題也可以自己google 美上美的FB去諮詢喔!

 

因為美上美的醫師和美容師都很專業~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