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原文網址:http://miumiuloveu.pixnet.net/blog/post/364025519

 

其實MiuMiu平常沒有太大皮膚問題,

可是偶爾會在意皮膚的膚色不均和暗沈~

在學姐介紹下來到三重美上美醫美診所諮詢治療,

希望能回復明亮的膚質感。

 

聽學姐說位於三重的美上美診所已經開一段時間了,

位置就在公車三重客運站,捷運台北橋站附近,

平時客人也都不少。

1.jpg

 

除了週日都有門診,

因為接近母親節看到DM上不少優惠活動。

IMG_9772.jpg

 

學姐說她有做過DPC水嫩光,

應該很合適我的目前需求

5.jpg

 

在等待時會叫號碼,還有播放有關皮膚科的新聞或影片。

8.jpg

 

開始療程之前來拍幾張,

雖然沒有太大問題卻想再明亮有光澤一點。

9-2.jpg

 

今天幫我看診的是陳智亮醫師,

很細心的詢問我最近皮膚問題並幫我仔細看皮膚狀況,

覺得我可以做DPC水嫩光來提亮改善膚質的現況。

 9.jpg

其實先前都沒做過脈衝光所以詢問了醫師是什麼,

醫師說脈衝光能使肌膚提亮且縮小毛孔淡斑等等,

進而幫助黑眼圈及細紋淡化和皮膚醫緻~

如果像Miu一樣怕侵入性醫美的女生可以試試看喔!

而且脈衝光雷射不必恢復期也不用敷麻藥就能施打,

如果時間很忙的朋友可以做脈衝光來保養。

 

洗手台很乾淨明亮,我喜歡旁邊放置的蘭花,

另外還有美容諮商的地方。

6..jpg  

 

我還想提到的是診所貼心設置了二個大的休息沙發區,

讓好友或家人一起來這邊時可以舒適等待或休息聊天,

還備有多間美容室及術後恢復休息的個人沙發區。

7.jpg

 

這邊鞋櫃整齊乾淨還放了香水百合,

讓人從內而外都賞心悅目。

4.jpg

 

到了我的美容床,要先來進行洗臉工作,

在每項療程進行前,即使沒有化妝也要卸妝和洗臉,再進行雷射療程。

10.jpg

 

美容師的洗卸還有按摩讓臉乾乾淨淨還按摩穴道,

感覺會很舒服的!

11-0.jpg

 

卸洗後進到診療室要開始療程了!

美容師細心地幫MiuMiu敷冰涼的凝膠,

凝膠是一種介質不具有其他功能,

並且也把眉毛和髮際貼上紙膠帶,避免因施打到雷射變白。

10_副本

 

打的過程就是會很亮很亮的光,

所以會貼上眼貼及眼罩並提醒要閉好眼睛~

醫生也會不斷詢問感受,

整個過程都不會痛就是很冰涼的感覺!

11-2.jpg   

 

打完以後是沒有傷口也不會紅腫的,

是真的打完就可以化妝出門那種,

當然最好是讓皮膚稍微休息一下。

接著到美容室稍微擦上修護品,

並敷上面膜及冰袋,

不是冰袋變色而是換了2次冰袋喔!

是為了鎮定和修護皮膚。

115.jpg  

 

最後上完保養和隔離就完成了今天的脈衝光初體驗啦~

116.jpg

 

我覺得真的有變亮的感覺耶~

114

 

美容師叮嚀術後保養方式,

重點就在加強保濕和防曬,

也要注意這幾天不能用酸類及去角質保養品,

櫃枱還有打卡按讚送保養品的活動喔!

118.jpg

 

回家後和朋友出去,

朋友說我皮膚有變亮的感覺耶!

終於和暗沈沈揮別囉~

拍照感覺也亮很多,超開心!

666_副本    

 

若想詢問請搜尋三重美上美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一樓

(近捷運台北橋站,公車三重客運)

預約諮詢:

02-89859060 / 02-89859762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