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 原文網址 http://sammikuo919.pixnet.net/blog/post/94416638

看著韓劇每個女藝人幾乎都有著讓人著迷挺鼻子

感覺整個臉好立體

讓我也好衝動能有個高鼻子

而且跑業務的我希望能讓自己多點自信

讓每個客戶都能記住我

也想要能夠化個淡妝就出門

畢竟做業務時間就是金錢啊!

 P1410891.JPG      

考慮了好久終於在朋友介紹下來到美上美醫學美容診所

美上美診所位於三重客運附近

附近就有停車位交通非常的便利而且也很好找

IMG_4958.JPG  

幫我諮詢的是美上美的副院長莊盈彥醫師

他之前是台北榮民總醫院皮膚科 總醫師

想找皮膚專科的醫生比較能了解我的問題,

莊醫師很貼心的幫我看我鼻子的狀況,

告訴我我的鼻子問題點在哪

本來想打玻尿酸但莊醫師說大概只能維持6個月左右, 

晶亮瓷能夠維持12-18個月較長的時間,
又不容易流動、維持的又久當然選晶亮瓷囉!

還有詳細說明施打晶亮瓷的過程

以及詳細的告訴我術後的保養方式

也讓我比較沒那麼害怕

診所雖然不大

但在莊醫師身後擁有許多的證書許可讓我知道醫師是非常專業的!!!

讓我對這邊的醫美療程更具信心了

 IMG_2557.JPG    

和莊醫師諮詢完就到美容室去清潔臉部,

莊醫師說臉部要清潔乾淨才行喔!

不然可能會感染呢!!!

美容師很親切手技也很輕巧

感覺非常細心的在做臉部清潔

害我差點就睡著了ZZZZ 

 1501767_10151950062443445_1254114358_n.jpg  

看看我之前的照來囉!! 扁扁扁啊!

看得出來沒有甚麼山根鼻子也不夠挺,

連帶眼鏡都需要買有墊高的才行,

而且也覺得兩眼離的比較開

看起來比較無神

要讓莊醫師來幫我想想辦法了!

 IMG_2596.JPG  

我手上拿的就是這次要打的晶亮瓷

好期待又好緊張喔!!

IMG_2604.JPG  

大家應該都發現我手上這兩顆馬卡龍了 

小姐說是要給我紓壓用的 

醫師說我好緊張 

我本身又很怕痛 

所以讓我有個紓壓的管道 

免得我的手亂揮啊!!! 

雖然我很害怕但都已經坐上來了 

硬著頭皮也要讓我鼻子挺出來!

DSC_3830.jpg  

在開始施打前,小姐在鼻子和鼻子周圍的部位作清潔 

IMG_2599.JPG  

在開始治療前,莊醫師幫我在局部施打些許的麻藥。 

莊醫師說施打麻藥是用最細的針頭打比較不痛

莊醫師一邊說明並安撫我的緊張情緒

打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麻麻酸酸的 

希望等一下打晶亮瓷比較不會痛

 IMG_2608.JPG  

終於開始施打晶亮瓷了

我好緊張喔!捏緊我的馬卡龍!!!!

小姐都在旁邊安撫我拍拍我的腿

希望讓我能夠放輕鬆點不要太專注在施打的過程

應該是剛剛麻藥發揮了作用

感覺針刺進山根時沒有想像中的疼

只有在施打鼻頭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感覺

一邊打微晶瓷莊醫師都會問我還可以嗎!

晶亮瓷除了可以用在鼻子的部分

還可以在蘋果肌.下巴.額頭.法令紋.凹痘疤...等

所以我的晶亮瓷打完鼻子還有剩

莊醫師就幫我打在我也很介意的法令紋上

IMG_2619.JPG  

終於施打結束了莊醫師在幫我的鼻子塑型了

鼻子感覺有點腫腫脹脹的

  

哇哇哇哇!!!!!!!有看到我的山根嗎~~~

雖然剛緊張個半死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剛做完還有些腫腫的

除了有點腫脹以外瘀青.發紅都沒出現,讓我超開心~

不然隔天還要上班就真的有點麻煩!

莊醫師說2-3天後就會變自然了!!!!

 22  

但是隔天就開始上班摟~~過三天後的成果~~

 IMG_1204 2.jpg IMG_1196.JPG   

因為我跟醫師溝通是想要自然型~~

所以並沒有很明顯到大家都發現我動了手腳~~

但是是我喜歡的鼻子也是我所期待的!!!^^

 

晶亮瓷(新一代微晶瓷)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建議48小時冰敷注射部位,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
2.醫師視狀況建議,使用口服消炎藥.止痛藥。
3.術後不可按壓施打部位,至少3天內不要壓迫到施打區域。
4.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去三溫暖.或日光浴及游泳。
5.治療後少數人的體質會出現瘀青,若有瘀青出現可以冰敷加速消退。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