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美「複方除痘控油療程」終結痘痘 揮別油光 

 

適應症

 

*青春痘

*痘疤

*粉刺

*平衡油脂

*角質代謝

*毛孔粗大

*細紋

*斑點

*黯沉

 

身處海島型氣候的台灣人,每到季節交替或步入炎熱的夏天,痘痘、出油、泛紅、毛孔粗大、膚色黯沉等等變成了擺脫不了的肌膚問題,令臉上總是又油又黏,容易敏感,脫妝嚴重!再加上現代人因生活壓力、睡眠不足、內分泌不平衡、空氣污染等,更加劇了皮膚油水失衡、痘痘橫生的問題!
 
皮膚油脂分泌和溫度上升有關,當溫度每上升攝氏1度,皮膚的排油量就增加10%,若伴隨出汗,皮膚又油又水,整臉看起來油光滿面!
 
尤其因賀爾蒙的關係,男性皮膚通常比女性油,所以除了愛美的女性需要保養,男性朋友也不能輕忽保水控油的重要性,才不會讓痘痘粉刺在臉上恣意造次!
 

一切性解決難搞問題-複方除痘控油療程

 
想徹底和痘痘油光說掰掰嗎?
 
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複方除痘控油療程」,以陳智亮醫及師莊盈彥醫師多年臨床經驗,研發出複合式、專業客製化的除痘控油療程,根據不同膚質狀況,量身打造最佳淨痘控油方案,終結痘痘粉刺問題,讓您正式揮別油光,感受毛孔深呼吸的清爽感,從此擁有健康亮麗的美麗膚質!
 
 

●換膚美療

 

AFAs胺基酸換膚─

 
AFAs胺基酸主要萃取自天然甘蔗的嫩芽及種子,得到與皮膚表皮天然保濕因子完全相同之七個酸性氨基酸分子的萃取液,經專利製程研發合成而得AFAs,是一種抗氧化劑,亦具有優異的控油功效。同時因3個-COOH的氨基酸結構特徵,大幅提升了肌膚保水的功效,同時能保濕、改善毛孔及油脂分泌及淨白膚色多種保養功效。
 
 

焦葡萄酸換膚─

 
焦葡萄酸(PYRUVIC ACID) 是由葡萄糖分解而成,能發揮溶解角質、抗菌、調節皮脂的特性,而且能夠完全且深入滲透於皮膚,具有刺激新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的能力,可達到淺-中層的換膚,因此可以達到改善皮脂腺分泌油脂的功能,讓出油量大大減低。由於此酸對黑色素也能有抑制功能,對於痘疤有相當的療效。
 
 

海棉微針─

 
海綿微針是種罕見的淡水針海綿,可植入皮膚真皮層,讓晶體釋放出有效抗發炎、與抗痘的成分,啟動皮膚表皮的微循環,有效改善毛細孔阻塞現象,加速老化的角質層自然的代謝剝除。當經海綿微針的晶慢慢的釋放再皮膚裡面,皮脂腺分泌油脂的功能可以達到抑制,所以常用於治療青春痘、粉刺、毛囊炎、出油等肌膚問題。
 
 

●飛梭/飛針

 
飛梭雷射是能深入真皮層(dermis)治療的系統,利用深度溫熱的能量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大大降低皮膚出油量與青春痘發生率。刺激肌膚深層的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 。針對痘疤治療,以飛梭雷射為主軸,透兩階段治療法,以痘痘雷射搭配果酸換膚等複合式療程方式,治療並改善痘痘肌的問題,再以飛梭雷射進一步撫平痘疤、縮小毛孔,還原光滑美肌。
 
飛針可以說是微針治療的再升級,特色在於零痛感、修復期短,治療原理是利用高速馬達運轉,將細針直接對肌膚進行微破壞,作用範圍可深達皮膚的皮下組織,啟動機膚自我修復功能,喚醒纖維母細胞,刺激更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撫平凹洞、細紋及細緻肌膚等功效,並能藉由自體生長因子PRP的導入,讓皮膚活化,進而達到疤痕重建的效果。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刺激真皮組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並且加強肌膚更新、改善細紋的細緻柔膚效果,且其雷射光束能破壞並打散黑色素細胞,去除因囊腫型青春痘所留下的黑色素痘疤、 達到美白與均勻膚色之效果 。
 
 

莊盈彥醫師小叮嚀:

 
1.青春痘是很多東方年輕人困擾問題。除了醫學美容療程外,也需要配合醫師塗抹外用的藥膏,甚至口服抗生素,才能達到完整的治療。
 
2.另外,病患的作息也需要正常。晚上十一點前應就寢,須睡足六至八小時。日夜顛倒的作息會讓身體產生出過多的類固醇類的賀爾蒙,讓青春痘更加惡化。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