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痘疤非難事,快來找回光滑雞蛋肌!

 

適應症


*青春痘

*痘疤

*毛孔粗大

*油脂分泌不均

 

關於皮下重建術


如何除痘疤,一直是痘花族無擺脫的困擾,坊間往往推出單方的治療,只有做飛梭或磨皮夠嗎?相信直到今天,大部份的人依然還在「凹洞疤痕只要做飛梭或磨皮即可」的觀念。

經過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陳智亮醫師和莊盈彥醫師多年在台大醫院、長庚、榮總、婦幼、書田…等醫院服看診經驗,發現單使用飛梭或磨皮並無法真正和疤痕或凹洞說Bye Bye,所以推出複方的「皮下重建術」,利用微創手術結合醫美飛梭雷射,這幾年在三重當地為民施診,豐富的成功案例,再再證實「皮下重建術」能針對疤痕或凹洞進行改善。

 

治療原理

 

美上美醫學美容莊盈彥醫師提供三重民眾皮下重建術,治療凹痘疤。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該如何擺脫痘疤?

 

先破壞:

 

痘疤之所以難以處理,就是因為痘疤凹洞內的肌膚組織已經纖維化,這時即使使用再多的藥物或保養品塗抹在臉上,也無法刺激再生健康肌膚,所以利用微創手術將將纖維硬化的肌膚破壞掉,讓頑固的痘疤肌膚消失不見。

 

再重生:

 

破壞後,再搭配非氣化行的飛梭雷射,更加深層去刺激肌膚的增加,並且改善皮脂腺收縮,降低痘痘再次發生的機會;由於使用的是非氣化行的飛梭雷射,修護期也較氣化行的飛梭雷射縮短。

 

(了解更多凹疤洞、毛孔粗大

 

療程特色

*改變傳統磨皮無法達到恢復效果

*肌膚表層改變外,深層肌膚也能刺激再生

*皮膚醫科加醫學美容,1 + 1 > 2的完美效用

 

 

延伸閱讀

凹痘疤的終極治療,W凹疤重建術撫平彈力飛針跟飛梭雷射都治療不好的深痘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