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原文如下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post/32055824

 

三重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初體驗!!

我的臉上因為以往痘痘粉刺沒有妥善的處理...

手不安份時常去摸去擠...,以前家人說不要一直去摸痘痘

總是無法安份的去聽進去...,真的就是不相信會怎麼樣

直到現在真的臉頰的粉刺毛孔開始越來越明顯

現在已經是用許多保養品也很難改善毛孔的問題了 > <

以前就曾聽朋友說他有痘痘毛孔的問題去看皮膚科

但我還真的從來都沒去看過呢! 這次完全是個真正的初體驗呢 ~

 

這次前往前並沒有甚麼太多的準備,直接素顏前往嚕~~

不過有大概想過自己希望能夠有甚麼樣的改善和療程,接著再來到診所和醫生討論評估適合甚麼樣的療程!

 

 

(不好意思畫素太差了~ 其實實際環境比照片看起來還要佳....)

他們在三重,搭捷運到大橋頭站步行就可以抵達,算是很方便前往的~

一到診所感覺環境是乾淨簡單!

初次就診需填寫基本資料想改善的膚質狀況~

接著就等後入診看醫生囉

 

幫我看診的是位和善溫柔的女醫生,她的名子是莊盈彥醫師!

我覺得醫生非常的年輕親切的感覺~~

(醫生很用心,本來第一次想預約看診的時間,

竟然聽說~想預約的時間醫生去研習!! 已經是醫生了孩是不斷的在增進自己 真的是精益求精的精神呢 )

因為第一次看診我詢問非常多很基礎繁瑣的細節問題

對我來說算是花了滿長的時間做評估

我主要是希望能夠改善臉頰毛孔的問題,

醫生建議可以用雷射治療來改善皮膚的問題,

不過需要有基本認知是 雷射不是一次就能改善全部的問題喔 !

它是需要一次次慢慢改善一些~最後才能慢慢調整成自己滿意的結果

像是飛梭雷射的療程基本上可能需要到5次左右 完整療程 才會看到比較明顯的改善喔!

目前我只先做1次的療程而已,所以效果當然也就是一次的改善結果喔!

(>__< 以後有預算後再來做完整的療程處理吧~)

 

我個人是希望改善肌膚狀況,特別是讓我很在意的毛孔和膚色問題,

所以這次主要是淨膚雷射搭配局部飛梭雷射!


簡單偷拍的室內的環境(手機臨時拍的沒有很好請見諒~~)

 

 

 

幫我做臉部清潔、上麻藥的護理師也非常細心!

仔細溫柔的幫我清潔洗臉~我還趁機問了她一些問題噢!

到這時候我都一點兒也不緊張~

 

上麻藥之後會需要靜靜等待麻藥吸收,我猜20分鐘吧?

這時候可以自己玩玩手機或休息一下~:)

敷完麻藥後感覺臉有點兒僵僵麻麻的 感覺有點兒奇特~~

 

接著就可以直接去找醫生開始療程囉~~

今天護理師也陪伴在旁邊~感覺比較安心

不過沒想到真正開始療程後我才開始緊張...(也太晚開始緊張了吧 XD)

從來沒有經驗總覺得好像有點害怕,緊張的問了很多的問題...

(還問了笨問題 緊張到問醫生說 做完雷射以後皮膚會恢復變健康變好嘛???哈哈哈XD)

還好醫生還是粉親切的回應我的問題~

其實很多問題我都不用問呀 ,因為當然是一定會好起來的呀~~(想遮臉)


在雷射療程中,一直不斷聞到燒焦的味道...

因為閉眼看不到,豐富的想像力讓我還誤以為我的肌膚是不是已經燒焦了....QQ

我心理一直很害怕擔心的問醫生和護理師 痛痛麻麻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之後才知道原來療程中有痛痛刺刺麻麻的感覺是正常的喔~


他們很細心的告訴我

燒焦的味道其實是我的寒毛太多了!!主要是寒毛的焦味啦~(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肌膚希望要重新生長出比較漂亮的肌膚,一定需要高能量來處理,會痛是很正常的喔

 

我的療程是 

淨膚雷射 與臉頰鼻頭上的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的疼痛感比較稍微低一些,也感覺沒有留下任何傷口。

(醫師和我說明,飛梭是比較適合 調整毛孔粗大的問題~)


過程中雖然有上麻藥難免還是會痛,痛得程度是忍下來,能忍的過去的

當下還是會緊張、怕痛,就讓自己想著忍過去結束後一定會變得更好的!!時間就可以慢慢過去

療程結束後才發現其實整個治療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長久啦,

跟想像中以為會很久很久的 ( 想說光雷射就整整3個小時之類 )

和預期的想法比起來...好像滿快就結束了!實際疼痛的時間也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那麼久!

(最後才發我實在真的是擔心太多太多了...

真感謝耐心陪伴安撫我的護理師、醫生們 ..> <)

 

結束後會覺得微微痛痛的 不過能忍受的~

接著就回到休息區 由護理師為我敷上不含任何成分單純的專用面膜

來 鎮靜 舒緩皮膚 !! 等待皮膚退紅囉 !

一開始皮膚是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敷著面膜+冰敷休息20分鐘後 狀況有舒緩一些

 

 

讓肌膚冰敷休息一下,靜靜等待敷完面膜之後 其實就大致完成今天的基本處理囉!

期間也問了一下護理師關於術後保養的問題

 

醫生有幫我開藥

還有提醒一些,關於雷射術後保養基本的注意事項

 

須注意

*一個月內禁止雷射、去角質美白療程與使用相關美白產品。

*禁止三溫暖、烤箱等等

 

術後保養的部分:

*飛梭雷射會有紅紅像曬傷的樣子是正常的狀況,皮膚會摸起來粗粗也是正常的喔!之後會產生小結痂!

*需要注意好防曬、保濕 (保養品不得使用有美白成分或酸類)

*可補充美容產品 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飲食的部分也要自己多注意避免食用香菜..等

 

這是當天術前術後的照片

這是張天實際拍攝的照片 ! 完全是原圖~

 

左邊是療程後 右邊是前

可以看得出來療程後當天的肌膚有變得比較提亮了,還帶一些光澤感

因為剛做完雷射 所以有一些紅紅的感覺!

結束後 醫生有幫我開 退紅的藥膏~讓我回去擦

之後有慢慢的退掉!^ ^

後續的狀況 再補充上來囉!

 

當天回去後拍的照片

看起來只是有些微紅 也沒有太過明顯的傷口~

療程中真的是我想得太誇張了~ XDD

 

自己覺得當天又有感覺好像皮膚有稍微光滑的感覺!

↑ 照片雖然微紅,卻是有光澤的!

 

淨膚雷射的部分,療程一結束後,沒有傷口也沒有結痂~只需要注重保濕就可以。

飛梭雷射的部分,過程有段時間會有點像曬傷的感覺,之後會結點狀小痂!

好好注重保濕,他會慢慢復原 痂也會慢慢掉落 ^^

 

最後還是再次回顧一下,

原本請護理師幫我拍下的原來的皮膚毛孔記錄照!(就算是術前照啦~)

 

這是雷射療程結束的時候拍下的照片~

(感覺皮膚有點微紅但有亮一點點)

 

術後的復原記錄照片!

下面是術後1星期~兩星期後,結痂修復好的結果!!!!

目前相信結果大家也都已經能夠看得出來啦

皮膚整體感看起來有變得比較好!

真的有比較修飾了我的毛孔問題的感覺 ~ 感覺比較沒有原來那麼樣的明顯了

( 當然如果把照片放很大或超近仔細去看 無可避免還是會看到毛孔啦~( 很催毛求疵 haha ~ )XD

我只有一次療程而已~ 很近的看還是有一些小毛孔問題還是可以再持續加強做改善!!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這次實際去做 飛梭 雷射 +後續好好照顧皮膚是真能修飾一些毛孔問題的耶 !

皮膚復原後,朋友和我說皮膚有看起來變好了喔~ ^^

我覺得整個療程結束後,覺得還開心能有這樣的感覺和結果~


如果能在適當的時候再繼續進行療程

感覺真的有機會變回原先最早幾乎沒有的細細的毛孔耶~>__<


等待以後萬事都具備準備好以後再來繼續處理後續療程囉~

一定有機會能達成變回以前那樣極細毛孔水煮蛋肌膚的這個小夢想吧 ! :))

 

另外想說說補充小提醒:

皮膚科醫師可以給我們很好優質的治療 ,

不過提醒一下各位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先多預防勝於多治療~

平時多保護肌膚還是重要的 !

如果讓肌膚問題變得太嚴重才就醫也是會變得比較難治療補救 ~

若遇到皮膚問題或狀況的話,還是要盡快到皮膚科診所去找專業醫師來評估治療囉!

即早治療及早康復囉~

 

 

如果想要去找親切女醫生的話可以到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FB 詢問他相關問題唷~

裡面有相關資訊!!

(有疑問也歡迎可以留言私下問我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thanksss ^^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