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美皮膚科暨醫學美容診所接收中央通訊社採訪 如何擺脫凹痘疤的方法

讓莊盈彥醫師教您慎選保養及治療法

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103 13:48:16)

 

如何除痘疤,一直是痘花族無擺脫的困擾,美上美皮膚科暨醫美診所莊盈彥醫師說,許多人在青春期痘痘好發階段,因處理不當,往往會在臉上留下紅、黑色素,嚴重者甚至是留下又深又不平的痘疤,使人失去了信心,成為另類低頭族,「其實痘疤是可以治療,或是淡化,痘疤並非絕症。」

痘疤之所以難以康復,最主要就是當皮膚的油脂腺(毛囊)阻塞,又用不當方式像是外力擠壓而破壞掉毛囊,導致肌膚感染發炎,而在痘痘好發期沒有接受到適當的治療,就會因為皮膚細胞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

該如何擺脫痘疤?

美上美診所莊盈彥醫師說,痘疤之所以難以處理,就是因為痘疤凹洞內的肌膚組織已經纖維化,這時即使使用再多的藥物或保養品塗抹在臉上,也無法刺激再生健康肌膚,市面上治療方式很多,新推出「利用微創手術破壞掉已經不健康的部份,再搭配飛梭或飛針雷射刺激肌膚再生,」等方式,是利用將痘疤肌膚處破壞再重建方式,道理就跟蓋房子累同。

美上美醫學美容提供飛梭雷射與彈力非針治療凹痘疤  

利用「皮膚自我再生原理」,先把不正常的疤痕組織破壞,

再使用飛梭雷射或者是彈力飛針加強顯微下面的膠原刺激。

DSC_3230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先做「皮下重建術」後,就可以進行飛梭雷射加強膠原蛋白的再生

飛針  

患者亦可選擇使用彈力飛針治療深層的凹痘疤


莊盈彥醫師再次提醒正受痘痘、痘疤或粉刺困擾的民眾,千萬要慎選保養工具及方法,建議無論使用何者方式,都要先跟治療的醫師溝通,了解自己是何種肌膚以及痘痘形成原因,才能找到正確的治療方法,重新找回光滑無瑕的雞蛋肌。

 

諮詢醫師/ 皮膚科 莊盈彥醫師

台灣新生報 2014.1.9 採訪報導

 

原文如下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0110.aspx

 

延伸閱讀

凹痘疤的終極治療,W凹疤重建術撫平彈力飛針跟飛梭雷射都治療不好的深痘

飛梭雷射及彈力飛針無法解決的冰鑿型痘疤就靠『全皮層移植』手術!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