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

這個真的最經典。

 

她年輕時五官非常立體,蘋果肌適中。觀眾們覺得他看起來很順眼,並不是因為她豐滿的兩頰或者是圓潤的下巴,而是被她傳統的中國古典美中的「鵝蛋臉」吸引。但是年紀有一些,再加上發福,歲月在臉上留下了一些痕跡後,她試圖的使用一些填充物,如玻尿酸、晶亮瓷,或者是舒顏萃來修飾。可是這些人通常不知道什麼時候喊停,漸漸的臉就越來越腫,越來越不自然。我們稱這個叫做“filler face"。翻譯成英文之後其實就是「玻尿酸臉」

 

王祖賢 整形錢王祖賢 整形後

不過好險,這些填充物終究還是會消的。其實,只要找對的醫師,知道何時「收手」不要一直不斷的打這些填充物進去就不會發生這樣的臉了。

 

 

台灣第一大美人,蕭薔

蕭薔年輕的時候臉龐也是清瘦的。可是年紀一到,也是一樣「腫」了起來。這位EQ這麼高的女星當然不可能放任她的身材走樣,所以當然不會是因為吃胖了所造成的。醫師猜測應該也是打了許多的填充物吧。

蕭薔 年輕時 蕭薔整形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林志玲也是一樣的問題。年紀輕的時候,臉龐偏瘦。(說真的,觀眾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清瘦的臉龐。至少我啦!)但是最近一次看到她在媒體上面出現,會發現她的蘋果肌也是「腫」了起來。雖然說這樣看起來的確比較「貴婦」像,但是她原本那古典美的臉龐就不見了。

林志林整形前後   

 

結論就是,微整形過多會造成不自然「腫」。合格的醫師要知道何時收手喔。

 

延伸閱讀

王菲 砸500萬打童顏針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整形 整形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