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會老。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會看起來老態嗎?讓莊盈彥醫師告訴您這些問路的來源。

靠一些微整形、舒顏萃、以及肉毒,美上美醫美可以輕鬆地幫您擦到您臉上的歲月痕跡喔。

 facial fat pad

年輕的臉頰飽滿,所有的曲線都往上揚。

可是當年紀大的時候,所有的紋路都會漸漸變得明顯。

不論是動態紋或是靜態紋,特別是淚溝、法令紋或者是木偶紋都會顯得特別明顯。

其實只要靠一些玻尿酸或者是晶亮瓷的注射,撐起這些下垂的結締組織,就可以恢復年輕的容貌五至十五歲。

 

下面這張圖是年輕到中年到老年的容貌變化。

我們不難發現年紀越大,如果體重不變的話,臉上的「肉」其實是會越來越少。

從側面的角度看起來我們也會發現老化的三大條線會越來越明顯

1. 眼下的淚溝

2. 法令紋

3. 嘴角旁邊的木偶紋

臉部老化的過程。美上美醫美提供三重地區專業的微整形服務

 

如果九十度側臉看,也會發現下巴跟脖子的弧度漸漸變得不明顯。

下巴的線條從平整的一條線變成歪歪扭扭的線條。

為什麼會有這一些變化?這都是因為我們臉像有十多塊的脂肪墊。(如圖下所標示)

臉部的脂肪墊。靠玻尿酸或其他微整形可以補強部分流失。三重醫美

年紀越大這些脂肪墊會越萎縮。

請先有一個觀念,年輕人的脂肪墊是被牢牢的鎖在牢固的結締組織裡面。

可是當年紀大了之後,這些結締組織就會變得鬆垮,而這些脂肪墊漸漸的會位移到臉部的下方。

所以醫師可以透過微整形,玻尿酸、晶亮瓷的注射來回復這些脂肪墊原有的體積,

再加上4D魚骨埋線或是童顏針撐起這些鬆掉組織就可以回復原本的年輕容貌

 

例如,

如果把少許的玻尿酸注入到顴骨的地方,把蘋果肌撐起來,這樣可以減少淚溝、眼袋的線條。

再加上4D魚骨埋線或是童顏針把下垂嘴角肉往上往後拉,這樣老態的脖子跟下巴界限也可以獲得改善。

real person fat pad  

至於要使用什麼醫療材質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這靠您找的醫師的修養與技術了!

 

美上美皮膚科與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製

(文章版權,翻印比究)

咨詢專線: 02-8985-9060

 

延伸閱讀

全臉老化,要從哪裡補救起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射 整形 法令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