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想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健康的頭皮

不會癢癢、不會紅紅的、也沒有尷尬的頭皮屑

可是偏偏只要壓力大、報告交不出來、熬夜、或是睡眠品質不好,您的頭皮就會不聽話的不自覺的癢起來。

甚至還會脫屑 也會讓您常常抓頭

這些動作都會造成社交上的障礙。

 

 

這個病的病因不明,有可能跟一個黴菌【皮屑芽孢菌】有關係。不過這個證據還有一些爭議。

(為了不要寫太多太專業的醫學知識,我就不在這細講了。)

因為這個病跟體質有關係,這就好像感冒一樣,這一次好了,下一次經過一有個引發點,就會復發。

所以醫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敎會病人如何保養頭皮。讓您免於脂漏性皮膚炎之苦。

 

第一、請您一定要看醫生

我們會開藥給您,擦藥真的比較快,三天就好很多了

 

第二、請正確的使用對的洗髮精

我們推薦[仁山利舒],因為裡面含有抗黴菌的成分。之前提到脂漏性皮膚炎可能跟黴菌有關,所以這罐洗髮精裡面的抗菌成分正好可以抑致皮屑芽孢菌的生成。(我以後要跟仁山利舒要代言費!)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為放在頭皮上面 15分鐘。是的,就是十五分鐘!!! 再把它洗掉,這樣要性才能作用。

這個步驟很重要,因此環結為一個重要的保養步驟。

 

第三、改變您的飲食油。多吃好油。

我們常聽到魚肝油很好,芥花油也很好。餅乾蛋糕裡面的很惡質。這些都是對的!

所以請相信媽媽說的話,要多吃好油。因為吃這些好油可以增加我們皮膚的油脂分泌正常化。長期吃下來,可以減少脂漏性皮膚炎的復發機率。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