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美醫學美容診所讓您全天候24小時

肌膚就像上了妝一樣 清  透  無暇

winter-skin-care  depilight

   

粉餅雷射(日式光纖雷射)是全新的雷射技術,利用808nm的二極體雷射

治療青春痘、同時達到粉嫩膚質、縮小毛孔、緊實皮膚的效果

 

粉餅雷射Depilight採用光纖集中雷射光束,快速、均勻的打入皮膚真皮層,輕鬆地掃除黑色素,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改善膚色不勻現象。

很神奇的事,它也會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回復肌膚彈性、並緊實毛孔,同時達到美白、淡斑、緊緻拉提、縮小毛孔等效果,

肌膚皮膚的細緻度瞬間提升,24小時都如上妝般的美膚成效

 

粉餅雷射跟淨膚雷射的差別在於

粉餅雷射的立即亮白效果比淨膚雷射來的強

施打完畢之後會感覺到好像從肌膚底層打光出來

可是縮小毛孔的效果卻是1064淨膚雷射來的比較強。

所以雙機一起施打效果可以相輔相成

 

另外,這台粉餅雷射也可以用來作為除毛

透過多元脈衝模式之選擇,搭配藍寶冷卻系統,能夠針對皮膚及毛髮之深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將皮膚傷害減至最低,而且低疼痛感,安全、有效、迅速達到除毛功效,並同時達到縮小毛孔、光滑肌膚。

depilight_handpiece

 1.bmp

粉餅雷射適應症:青春痘(紅腫發炎、囊腫痘)、痘疤(紅色、黑色)、粉嫩膚質、淡斑淡疤、美白皮膚、緊緻膚質、收縮毛孔 、改善酒糟敏感泛紅、除毛、除微血管等。

 

臺大美上美的珍珠美眉 Maggie可是它的最佳代言人

IMG_2577.jpg  

http://drpretty.pixnet.net/blog/post/33348758 (<-- Maggie的見證)

 

預約專線02-8985-9060 或 8985-9762

術前注意需知:

1.懷孕、服用藥物或對光敏感者,請先諮詢醫師建議。

2. 術前3天內請勿做去角質、漂白、或化學除毛等。

3.除毛部位必須徹底清潔,請先刮除毛髮。

4.治療前應避免過度日曬。

 

術後注意需知:

1.治療後請做好保濕及至少SPF30以上之防曬。

2.治療後可能有些微泛紅及溫熱感,可冰敷減輕不適。必要時醫師會給予外用藥膏,通常術小時內會退去。

3.極少數特殊體質病人,有可能會對雷射反應強烈,可能會在治療處出現紅腫、起水泡等狀況,若有此狀況請小心護理,應避免患部摩擦或用力搓洗,應待結痂自然脫落,並回診接受醫師治療。

4. 術後避免食用或使用感光食物,以避免色素沈澱,請於治療後按時回診。

5.血管治療後三週內請著彈性褲襪或繃帶,以防再次復發。

6.建議治療間隔為2-4週,依個人情況而定,請諮詢專業醫師。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