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美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如今已經開業有數年之久。當初的那台幫忙打掉無數的斑點的開國元老也功臣身退。陳智亮醫師不惜陳本地買下了兩百多萬地銣雅鉻雷射,繼續幫三重地區的患者掃除他們臉上的黑斑

 

 white skin  

 

原本的淨膚雷射在美上美皮膚已經是一項詢問度最高,並且最多人施打的雷射。

它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 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 PARTY 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 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

qx_max_2010
  
今年,美上美皮膚科引進了一台美國原裝、全新的C12 1064雷射利用1064nm 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作用, 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清淨效果!

qx_max_detail_01

這是C12的近照。它的雷射探頭比起上一代改良許多,輸出功率也明顯提高許多。

換句話說,它可以輸出更多能量,快速的解決皮膚色素問題。

 

 

作用原理

  pigment out    

 

 

就連最困難、最深層的太田母斑都可以經過多次的掃射之後,明顯的淡化許多。 

saracoglu_nevus_of_ota2

 

經過了532nm波長的大掃除之後,就可以看到淺層的表淺班有明顯的淡化

pigmented_lesions2

 

也可以用來除刺青喔。

 

tattoo removal   

 

延伸閱讀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