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Nose-Job1.jpg  

  

常見Question and Answer

絕大部分東方人的鼻子都長的不像西方人那樣的高挺,所以輪廓看起來比較無法立體。其實要改善 這個問題很簡單,有時候只要加一點點的山根,整個鼻子就會看起來孑然不同。

 一支微晶瓷是1.3cc。通常這個量來打鼻子,實在是太大量了。如果是為了不要浪費而施打,這樣打出來的鼻子就會看起來很不自然。而依經驗判斷,通常一般國人大概需要0.60.8cc的量就可以滿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這位先生不但補了山根,因為還有剩下一些微晶瓷,所以連帶下巴也一起補了。他的山根打了0.8cc,下巴補了0.5cc。我們國人普遍上有下巴過短的現象,即使是加上0.5公分的下巴也會出現很明顯的效果。補下巴可以讓整個臉更加的修長,五官會看起來更立體。

radiesse_2.jpg

 

 

微晶瓷也可以用來雕塑鼻形。以下這位先生天生就有鷹勾鼻,在面像學上給人狡猾與薄情的感覺。可是經由施打0.8cc的微晶瓷後,再鼻被上面那隆起的一塊骨頭就填平了,換得了高挺與立體的鼻子。 

Asian-Nose-Job.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友分享

微晶瓷感想(轉載自本部落格留言版)作者:carmen

很久以前就很希望自己的鼻子是有山根的!!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當然也經過朋友的推薦來到了<<台大美上美>>
打微晶瓷的整各過程都很輕鬆!!也不會痛~更不會腫(因為我根本沒有腫)不知道是不是體質關西!!我打了兩次(第二次是去補打)還有補下巴!!哈哈!!效果很好唷~重點是!!很自然!!!改天把照片PO給妳們~想要更美的朋友們!!來台大美上美就對嚕!!

美上美皮膚科暨 再生醫學美容中心 FB粉絲團 提供三重地區在地化醫學美容  

 

請加入我們的FB粉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