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有毛孔粗大,出油量像泉源般的大量,痘痘、痘疤肌膚,還有那擾人的暗沉,那這一台淨膚雷射就適合你!

pores.JPG 

        我在當實習醫師的時候其實這一台機器才剛剛引進台灣。那時候,我皮膚科的老師就免費幫我打了一次。天呀! 效果竟然如此神奇。我是痘痘肌膚,油性皮膚,又加上熬夜值班,不能每晚規律的睡覺,所以痘痘常常長的到處是。不過打完一次就發現皮膚變光滑,整張臉的膚質都變的很亮。打了兩三次後,我發現出油量大幅度的降低,然後也比較不會長痘痘。毛孔也縮小了許多。現在我也是定期用雷射做保養。

         淨膚雷射是一種銣雅克雷射,它的波長是1064nm。其實這一台雷射一開始是設定要做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臉上的一些斑斑點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點。除此之外,它的功效有移除角質,這總去角質的威立起是一般仿間所賣得的磨砂膏可以相提並論。所以打完之後皮膚理當白拋拋、幼咪咪。再來它的雷射光因為可以到真皮層,經由熱作用,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而達到毛孔縮小的功用,一些小細紋也可以改善喔。所以回春也是功用之一喔! 最後,痘痘肌膚常常伴隨著有油性皮膚是因為皮脂腺分泌量較大的時候,容易滋生細菌來分解皮脂腺分泌物,導致細菌量增多,而其分解的產物又容易導致皮膚的發炎,使得皮膚產生膿皰。打淨膚雷射可以把能量傳到皮脂腺,使得皮脂腺縮小,皮脂腺分泌量也會減少,這樣等於是有控油的效果。減少皮膚出油,臉上的細菌也就不會那麼多了!

         淨膚雷射一次的價位現在也都很平價,差不多等於去美容院做一次臉而已,所以何不把他當成一種定期保養,又有效又經濟實惠!!像我所知,就有朋友每隔一段時間就去打淨膚雷射,減少痘痘、控油、膚質變得細緻光滑、定期掃除小斑點、又防止老化,真的一舉數得耶!有人已經打了10幾次甚至20次了呢!所以我強烈建議各位水水們,把去美容院做臉的前或是以前花大把鈔票去買名貴的化妝品的錢省下來,來打淨膚雷射,就像是定期換膚一樣,只是用的是淨膚雷射換膚,而不是果酸換膚。我現在都叫我的姑姑們不要去做臉了,來給我打雷射,有效又不用花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上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